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当爱已成往事 大牌明星情变内幕全曝光



组图:当爱已成往事 大牌明星情变内幕全曝光
GIGI:伊面做朋友舒服

  GIGI:伊面做朋友舒服

  已正式向大家宣布和郑伊健和平分手的梁咏琪在香港地区出席活动,站在桃花阵前拍照时,她刻意展露甜美笑容,摆出强者姿态,遮掩情伤,中途有人大叫郑伊健的名字,她亦仿若未闻。自从高调宣布分手后,这两天梁咏琪虽不停工作,频频大方亮相,但却存心逃避追访。

  此外,前晚梁咏琪为Twins演唱会任嘉宾时,面对记者强颜欢笑。说起情变,“做朋友舒服些”梁咏琪说,“我们是分手,报纸说的是真的。我跟他(郑伊健)讨论过,觉得做朋友好些。这个问题之前也想过,当时气氛是心平气和的。(相处时经常吵架?)没有,不想外界揣测太多,任何揣测对这件事都很不公平,希望传媒给我们一点空间。”问她现在和郑伊健是什么关系?她即说:“朋友!做朋友会舒服些!一直以来我们拍拖,外界都有不同的报道,我不想再说,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

  对于梁咏琪和郑伊健这次的真分手,梁咏琪经纪人蒋承缙日前也站出来向媒体表达他们分手的真正原因:就是聚少离多,两人感情变淡了。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下一页]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 吴彦祖 | 田丽 | 布兰妮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