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周涛豪宅现真身 网上流传照疑房产商炒作(图)

周涛豪宅现真身 网上流传照疑房产商炒作(图)
网上流传的周涛豪宅客厅照

周涛曝光豪宅遭质疑 新闻牵强疑为房产炒作?
周涛博客上贴的真正的家照片

  在刚刚过去的除夕夜央视春晚上,主持人周涛大方得体的表现加深了她在不少电视观众心中的好印象。可是时隔半月,一则曝光于网络的“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豪宅生活”的新闻着实激起了不小的风浪,面对曝光在网络上的装修奢侈豪华的客厅、卧室、放映室、凉廊等一应俱全的豪宅,不少看过的网友除了表示惊愕之外,也对作为央视主持人的周涛何以拥有一幢这样的豪宅而发出了怀疑的声音。

   组图: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 豪宅生活完全曝光

  网友质疑周涛收入?

  1995年进入央视主持《综艺大观》,十几年来的主持生涯周涛可以称得上资深,但是依照之前央视公布的十大主持人年薪的范畴,加上央视严格的主持人管理制度,周涛在央视的年薪约为20万左右。

由此可见,从曝光图片的房间大小和装修上看来,整个房屋的价值至少在数百万元以上,单纯以一年20万的收入要想买下这样一个规模的房子加上如此豪华的装修和配备显然是不太可能的,那么仅凭薪资收入周涛是如何拥有如何豪华的房子?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质疑。

  新闻牵强疑为房产炒作?

  除了不少网友质疑作为主持人的周涛何以拥有如此豪宅,一些更加细心的网友则在观察之后表示,网上爆出的图片基本上都是豪宅的室内图片,其中未见与周涛任何明显相关的物件,看上去更像是样板间的宣传图片。由此,部分网友怀疑这次是不是又有哪家房产公司借着周涛之名为自己炒作呢?

  另外搜狐娱乐在周涛央视的博客上碰巧发现周涛本人贴在网上的一张有自己房间背景的照片,从几张照片的比较上来看,曝光于网上的周涛豪宅于其本人公布的风格完全不同,但是从周涛自己公布的照片上不难看出的是同样的气派和豪华!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涛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