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揭秘梁朝伟真实资产 妙手化解刘嘉玲出轨危机



揭秘梁朝伟真实资产 妙手化解刘嘉玲出轨危机

  挑战富商 身经百战

  刘嘉玲、郭台铭屡次出游,近期共游宜兰、海南岛的消息,更让绯闻热度达到巅峰。不知“正牌男友”梁朝伟,是否有“绿云盖顶”的感觉?其实,众人多心了,因这十八年来,梁朝伟可是身经百战,想要取代他位置的富商,可不只郭董一人。最后双方靠着理解、沟通与让步,化解感情危机,这回农历年的日本之旅,就是一场沟通之旅。

  十八年来,梁朝伟、刘嘉玲的感情,台面上“情比金坚”,私下曾发生过两次重大危机。

第一次的富商对手,是在香港有“神童辉”之称、靠着地产起家的富商罗兆辉。罗兆辉靠着地产起家,身价最高曾逾十亿元港币(约合新台币 四十四亿元),一九九二年,他不把梁朝伟放在眼里,疯狂追求刘嘉玲,当时还传罗兆辉给了一栋亿万豪宅当作“爱的礼物”,两人半夜在跑马地街头拥吻的照片曝光,让梁朝伟很尴尬。

  沟通体谅化险为夷

  面对四十四亿元富商的挑战,梁朝伟先采冷战政策,刘嘉玲傻眼,不断努力解释、沟通,双方关系才解冻,这是梁朝伟情路上首次打退富商的纪录。第二次重大的挑战,是六年前刘嘉玲被拍到与早年拍拖过的男友Paul Lee的儿子Sherman Lee同游泰国,对方是金融界的才俊,梁朝伟当时大怒,冷战了一个多月才和好;不久后,趁着他到东京参加电影节期间,刘嘉玲又被拍到在万圣节派对后邀Sherman Lee到寓所过夜。

  梁朝伟从东京返港后,愤而出走,回到母亲位于香港西贡的寓所共住,两人首度分手。刘嘉玲心虚,加上梁朝伟妈妈不忍儿子受失恋折磨,接受电台访问时,刻意大赞刘嘉玲乐观开朗,可以补儿子的不足;儿子不喜欢交际应酬,重情重义又好客的嘉玲就代为处理复杂的人事关系。

  梁妈妈还透露,儿子有心事也喜欢向刘嘉玲倾诉,很多事都由刘嘉玲代为传话给她,所以她把嘉玲当自己的家人;她也劝儿子要好好珍惜眼前人,喜欢一个人就要对她好一点。在妈妈的调停、刘嘉玲理亏又心虚下,两人又戏剧化地复合了,再度搬回爱巢May Tower。

  这两次重大的挑战,带给梁朝伟的意义是,富商不可怕、旧爱也不可怕,只要靠着沟通、理解与体谅,都能化险为夷;这也是之后即便刘嘉玲好客个性不改,陆续与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等人传出恋情,梁朝伟仍老神在在的原因。因为他早就身经百战,且身价不断上涨,管你富商还是帅哥,他仍有自信可以打退敌人。

  相偕北海道密谈

  刘嘉玲这次回港后,随即会合刚拍完李安执导电影《色戒》的梁朝伟,与一班朋友到日本北海道滑雪。这也是两人近年来的新年指定节目,一行人会玩到农历年后才回香港。据查,身经百战的梁朝伟,对于郭台铭这个“新对手”开始备战,虽然香港的狗仔队大批人马早就在日本待命,他仍坚持要去,因他要跟爱人刘嘉玲进行密谈,了解一下这回郭台铭加入感情战局的原委。

  赚钱都交刘嘉玲 梁朝伟比郭台铭更有心

  根据二月六日在日本成田机场目击刘嘉玲、梁朝伟两人行踪的旅客表示,两人当天是手牵手走出机场的,大方的态度,令同时段抵达该机场的台、港、日旅客为之侧目。两人离开成田机场后,即后转机飞往北海道,投宿在上川郡的高级旅店SAHORO RESORT。或许是刘嘉玲、郭台铭的绯闻闹得太大了,今年梁、刘同游北海道的事,连日本影迷都为之瞩目。某位日本女影迷就在部落格上说:“他们相携来北海道,难道是为了向大家说他们感情不变吗?”

  日本向来就是梁朝伟、刘嘉玲解决感情问题的“圣地”。去年二月九日,梁朝伟与刘嘉玲就相偕到北海道度假。这几年,梁朝伟爱上了一望无际、银色世界的北海道,虽然滑雪技术称不上好,但每年在北海道的白色森林洗温泉、观天星、谈感情,已成为他和刘嘉玲维系感情的秘方。

  除了梁朝伟战斗经验丰富,还有日本圣地解决感情问题,他过去也曾“疑似出轨”;但刘嘉玲因自己的纪录更多、更丰富,自然选择体谅他,两人互信、互谅的程度,超乎大家想象。二○○○年,梁朝伟与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拍摄电影《花样年华》,两人因互动太过频繁,明显假戏真做,获悉消息的刘嘉玲虽有不满,但隐忍不发,还给男友台阶下,私下对友人解释:“拍戏时间过长,导致太过投入。”这条情路,似乎就靠着两人互给台阶,顺利走了十八年。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郭台铭 | 李安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