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冰舞大赛》蛰伏待出 五十万保险为摔伤买单

  《舞林大会(舞林大会新闻,舞林大会说吧)》让明星跳起来,让主持人舞起来,2007年,“舞林教母”小辰二度出山,向唯美的冰上舞蹈发起挑战。据悉,一档暂名为《冰舞大赛》的主持人明星花样滑冰舞蹈大赛已在秘密酝酿中。

  记者了解到,小辰作为沪上金牌综艺节目制作人,早就开始秘密策划新的综艺节目。花样滑冰是个新鲜话题,而且明星从学会在冰上滑行到舞蹈,整个过程比起国际标准舞来说更具可看性和趣味性,小辰老师称自己在主持人版“舞林”后期就下定决心,要制作一档冰上舞蹈节目,挑战《舞林》创下的收视奇迹。

  关于节目的具体情况,她透露,舞台效果、服装设计上将更为考究。而录制场地的选择倒是一波三折,本来上海的真冰溜冰场就不多,而且有的场子太小,有的场子又不适合录像,现暂定场地在东方艺术中心大剧场。节目中将启用全上海唯一一套舞台制冰设备,今后每次录像前,剧场都会提前一夜开始制冰,以保证第二天真冰舞台的形成。

  在选手安全问题上,小辰称不用担心。虽然冰上表演会有一定的危险系数,但节目组已邀请曾参加职业比赛的花样滑冰运动员担任指导,每位参赛明星和主持人都将接受最专业最安全的冰上训练。此外,已有一家颇具名气的保险公司主动联系节目组,愿意为每位选手提供价值50万元的人身保险。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