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新闻

组图:关咏荷开厂拜神 江欣燕否认自己奉邪教

组图:关咏荷开厂拜神 江欣燕否认自己奉邪教
关咏荷

组图:关咏荷开厂拜神 江欣燕否认自己奉邪教
江欣燕

组图:关咏荷开厂拜神 江欣燕否认自己奉邪教
陈自瑶

  香港,江欣燕、关咏荷(关咏荷新闻,关咏荷说吧)及石修、陈自瑶昨日(2月27日)出席《同事三分亲》开镜拜神活动,席间加插抽金猪游戏,结果由石修抽到价值1888元金猪摆设,他开心地说今年有好开始,希望将幸运带给全剧同事。监制曾励珍戏言要他摆8桌请大家吃一餐,石修表示一切由曾励珍安排,还即场亲了曾励珍一口。

  最近有报道指江欣燕拜邪神及养小鬼,她觉得周刊文章写得很有趣,原来当时有高僧难得来港为信徒祝福,当日她收工跟朋友接受祝福,虽然她本身是基督徒,但她觉得打个招呼也无妨,正如拜神活动她也会上香。

江欣燕说﹕“写得人象邪教一样,我在铺头逗留了一阵,不觉得有邪气,又影射我养小鬼,养鬼佬(外国人)就行。总之我不清楚人家的教派,纯粹是接受祝福,杜汶泽(杜汶泽新闻,杜汶泽说吧)也不在场。”

  另外,关咏荷要澄清宣传片手抱的宝宝并不是自己的女儿,自从宣传片推出后,有不少人追问她这个问题,她指出同时兼顾工作及家庭感到有点吃力,即使不理老公也要抽时间陪女玩。上周日她与江欣燕拍外景,张家辉(张家辉新闻,张家辉说吧)抱女儿来探班,而江欣燕的老公吴积逊也出现在外景场地,争取时间见面。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咏荷 | 石修 | 杜汶泽 | 张家辉 | 曾励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