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搜狐博友热评春晚 《心里话》当选最感人节目

  搜狐娱乐讯 搜狐网友评论春晚的博文至今已有万余篇,从高涨的热情来看,春晚依然是大家最关注的话题之一,赞也好,砸也吧,年度最声势隆重的宴席已经散场,该是结帐查菜单的时候了——从点评最不尽如人意的菜品到品味金牌大菜,意见和夸赞都是搜狐博友的一片赤诚,有些是意料之中,有些却全然在所想之外。

    搜狐专题:搜狐娱乐春晚专题 

            视频:2007央视春晚全程回放

  最不受好评的节目:相声《咱村的事儿》 点击收看,冯巩相声《咱村里的事》

  对于冯巩、李志强合演的这个节目,网友的批评异常统一:内容格调不高、讽刺变成了对人物毫不出彩、也没必要的尽情嘲弄,丝毫不觉得感人和温馨。

  殷谦:《咱村的事儿》靠冯巩那张老脸撑着  

  被最多网友发现的翻版节目:相声《免费电话》点击收看,李金斗大兵相声《免费电话》

  虽然李金斗、大兵、赵卫国合演这个节目本身比较有娱乐性,但多数博友都发现它是前几年春晚相声的翻版作品,只不过形式有了较大改变。

  胡瑞:《免费电话》 是前几年春晚相声的翻版

  最具争议性的节目:舞蹈《小城雨巷》 点击收看江南美景舞蹈《小城雨巷》现场版

  部分博友认为南京军区文工团表演的这个舞蹈服装、编排很美,而且有创意;另部分博友则认为该节目的服装过于裸露,舞蹈的服装设计审美缺少品位。

  晓枫:《小城雨巷》选料最精致做工最考究

  爱的漏洞:腿露得很多就是审美?  

  用词最过火的节目:小品《考验》 点击收看,黄宏 牛莉 雷恪生《考验》

  不少博友认为黄宏、牛莉、雷恪生表演的小品《考验》言语相当恶俗,出现了两次容易令人误解的用词,一是“娶鸡(妓)”,二是“相亲时要戴好安全帽(套)啊!”另外,有博友暴出该小品的内容非常像《故事会》中的一篇文章,不免有抄袭之嫌。

  胡瑞:《考验》可以说是达到了最差的教育效果  

  殷谦:《考验》显示了一种时髦而浅薄的先锋姿态  

  最令人失落的节目:小品《策划》 点击收看赵本山 宋丹丹小品《策划》

  因为之前的期望太高,所以赵本山、宋丹丹、牛群合演的这出小品令大部分博友在开心之余难免有些失落,公认的原因是——小品的编排缺少创意,无法超越最初的“白云黑土”系列。尽管如此,赵本山和宋丹丹的号召力依然巨大,不出所料的话该小品仍会蝉联“我最喜欢的春晚节目”首位。

  西南偏南:赵本山小品《策划》本可更精彩

  最被视为亮点的节目:杂技《俏花旦》点击收看杂技《俏花旦》 和武术《行云流水》点击收看武术《行云流水》

  到底是国粹,虽然博友点评的话不多,但获得了一致的认可。

  程啸:《行云流水》不只是好看  

  胡瑞:最好的节目是《俏花旦》和《行云流水》

  最打动人心的节目:朗诵《心里话》点击收看,打工子弟朗诵《心里话》

  北京海淀区行知学校的孩子们用最朴实的语言、最平实的表演,深深打动了人们,博友提到最多的节目以及最受肯定的节目都被《心里话》包揽,相当一部分博友的标题都选择了《春晚最让人感动的节目》。

  随便:《心里话》深深打动了国人麻木的神经

  小雨:春晚惟一一个能深深打动观众的节目

  总体来说,春晚节目在大方向的把握上体现了各民族、各地区、各阶层的特色,技术性的工作如灯光、布景、道具等比以往也更进一层,但遗憾的是歌舞节目趋于平淡,相声小品颇多败笔,主持方面也出现了比较严重的失误……褒贬的意义在于总结经验教训,由衷希望明年,也是奥运之年的春晚将有喜人的改观。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丹丹 | 冯巩 | 胡瑞 | 牛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