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进军国际舞台不顺 郑雨成出演《赤壁》无望?

进军国际舞台不顺 郑宇成出演《赤壁》无望?
郑雨成

  韩国影视演员郑雨成在迈向国际舞台的第一步并不是一帆风顺。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说,韩国演员郑雨成被选定出演亚洲大作、由著名导演吴宇森(吴宇森新闻,吴宇森说吧)执导的影片《赤壁》。但最近中国大陆和香港媒体相继公布的最终名单中却没有他的名字。

  《香港虎报》于本月15日首先报道了郑雨成落选的消息说:“电影《赤壁》的制作费原计划为5000万美元,但很可能加大投资到8000万美元以上。其他角色都已顺利敲定,唯独韩国顶级明星郑雨成的出演问题失败了。

  紧接着中国《北京新报》也于18日援引了吴宇森导演和制片人韩三平在电影频道《爱电影》中公布的最终演员阵容名单。据报道,原先作为有力候选人的韩国演员郑宇成及日本演员渡边谦等非中华圈演员无一人入选。而只有周润发、梁朝伟、张震、林志玲、赵薇等中华圈演员大量被选中。

  该报还就最后敲定的演员阵容名单评论说:“有传言说,该片为了进军韩国和日本市场可能挑选该国家的演员,但从最后演员阵容名单中不难看出,吴宇森导演欲只启用中国演员的决心。”

  郑雨成方面对落选的消息尚未正式发表立场。其所属经纪公司SidusHQ相关人士制造悬念说:“据我所知,电影《赤壁》的角色尚未完全确定,因此目前还不能表态。”

  然而,《赤壁》的主要演员已经确定,将于下月29日正式开拍。郑雨成也早已计划出演电影《好家伙,坏家伙,奇怪的家伙》,将于4月份开始拍摄。

  郑雨成到底能不能出演电影《赤壁》?如果落选了,其理由是什么?不免引发人们的种种猜想。(来源:体育朝鲜)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雨成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