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夫妻为新剧造势 张国立:我和邓婕是缘分所至

夫妻为新剧造势 张国立:我和邓婕是缘分所至

  “我和邓婕(邓婕新闻,邓婕说吧)是缘分所至。”昨日张国立(张国立新闻,张国立说吧)和妻子邓婕一同在京亮相,为他们联袂出演的、即将在BTV播出的电视剧《亲兄热弟》造势。接受采访期间,邓婕一直表现得很低调,而张国立则大方地向记者夸奖妻子,“我很感谢这些年邓婕在我身边支持我,一切都是缘分所至。”此话一出,坐在身旁的邓婕抿起双唇低下头。

  拍摄打戏全凭专业

  昨天看过片花的记者大多对邓婕在剧中追打张国立的戏份印象颇深,不少人表示邓婕打得太真了,有人当场问邓婕,“打的时候不心疼吗?”一时问得邓婕语塞,不知如何作答,只淡淡回了一句,“做演员,应该的。

”身旁的张国立,马上把话圆过去,“成熟的演员都是这样的,她也是,她打了我,也会马上过来和我道歉,问我痛不痛,打得狠不狠。”而当有记者问及两人演离婚那场戏时心情如何,张国立略显敏感,当即反问道:“你是要问我们是不是打算离婚吗?”还好妻子邓婕配合默契,这次她又把话圆回来,“我们拍摄很顺一条就过了。”

  晕倒因为邓婕“关心”

  此前有消息传,张国立夫妇为家庭萌生退意,昨天张国立当着媒体的面,向邓婕答谢这些年的默默支持时,也表示邓婕确实不太愿意与其合作,“这些年,我们合作的戏很多,从《康熙微服私访记》时,我们开始合作演夫妻,我也一直想把这个组合做好。但是我们没有刻意合作,邓婕对和我合作也有些意见,她总说,我在片场时像另外一个人,而这个人刚好对她非常不客气,有时还挺强硬,没办法,我想把事情做得更好,邓婕也受了不少委屈,我也知道她对我很忍让,对此我很感谢。前一阵我在外地宣传时晕倒了,那也是她关心我的结果。”

  说到这里,坐在身边的邓婕忍不住乐了,“对,那次是因为我从法国给他带了些胃药,结果他看不懂外文,只看得清数字,把一天4片,当成一次4片,一下吃了4片药,就晕了。”

  剧情

  为给身患白血病的三弟配上骨髓,下岗的大哥于大海(张国立饰)与做生意的二哥找到失散多年的四弟,而这个弟弟却恰恰蹲在大牢里。《亲兄热弟》以此为主线,讲述团聚后的一家四兄弟如何相处。邓婕扮演的大媳妇起初对丈夫表现出的窝囊忍无可忍,与其离婚,后在老二媳妇的劝说下与老大复婚。“这哥儿四个吧,分开了看哪个都不是东西,踢哪个都不解恨,可是搁在一块儿,真觉得他们挺好的,怎么就觉得没有比他们更好的人似的了。”剧中老二媳妇劝说老大媳妇(邓婕饰)的话概括了四兄弟之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