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孙燕姿埃及遭导游恐吓勒索 细数明星遇劫事件

  在明星春风得意的背后,往往伴随着巨大的痛苦甚至生命的代价。昨天(2月27日)传来消息:远赴埃及拍摄新专辑《逆光》MV的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遭当地导游恐吓勒索、抢劫财物,孙燕姿经纪人26日证实这个消息,孙燕姿被迫刷卡26万新台币(6万多元人民币)才得以脱身。

新加坡大使馆已经介入保护孙燕姿的安全。今日下午,燕姿一行在尚未完成拍摄工作的情况下,将提前返回。

  赴埃及拍摄新歌MV

  原定于3月22日推出的新专辑《逆光》,是孙燕姿加盟新唱片公司推出的首张专辑。为打响跳槽第一炮,大年初五(2月22日)孙燕姿就随同母亲搭18小时飞机抵达开罗,拍摄MV。

  “哈啰!我是燕姿,想知道我在埃及每天都在做什么吗?那就记得每天都要上网哦,拜拜!”这是准备出发往埃及拍MV之前,孙燕姿在网站上兴奋的留言,但没想到这趟埃及之旅,却演变成一场惊魂记。

  黑导游中途变脸

  据了解,孙燕姿这次的埃及行在当地找了一名华人和一名埃及导游陪伴。但孙燕姿一行人并没有通过旅行社帮忙,中国台湾旅行社只是负责代订机票而已,是MV导演黄中平通过开罗当地的旅行社找来的导游。未料该导游有黑道背景。据随团的知情人透露,第一天拍摄时,这位导游就对拍摄行程提出不同金额上的要求,因觉得不对劲,工作人员有意取消接下来的行程,这位导游知道后原形毕露,不但威胁不准取消,要求必须走完全部行程,还不客气地说自己黑白两道都熟,并以自己手上有枪为由,恐吓工作人员必须付钱,最后在工作人员以现金和刷卡等方式支付了26万新台币后,孙燕姿一行才顺利脱身。旅行社的相关人士表示,很可能是孙燕姿经纪公司想节省旅行社另外抽成的团费,才会自己找导游,酿成这场事故。

  燕姿今日将平安返回

  经随行前往的孙妈妈与远在新加坡的孙爸爸协助出面,向新加坡驻埃及大使馆寻求协助后,新加坡驻埃及大使亲自出面协助保护,孙燕姿连同化妆师、造型师、导演等22名工作人员,现都已安全转移。基于安全考虑,MV在埃及的取景工作也已暂停。

  事件曝光后,歌迷非常担心燕姿的安全,纷纷到孙燕姿全球互动网留言。昨日下午,燕姿公司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向媒体发出声明表示,此次孙燕姿埃及之行,没有媒体报道的持枪抢劫事件发生,只是与当地导游发生了金钱纠纷:“对方强势的态度使我们有安全上的疑虑,之后经协调纷争已平息,虽然MV拍摄工作尚未完成,但我们顾及艺人的安全,决定28日提早返回。”

  孙燕姿也在电话中向记者透露,她的心情目前平和,并希望通过经纪公司,请所有关心孙燕姿的朋友们放心,不要担心她的安全。

  背景新闻

  7年前燕姿演唱会惊魂

  早在2000年,孙燕姿刚出道的时候,就曾经在桃园中坜的一场签唱会上,碰上一名男子冲出来对空鸣枪,当时那名嫌犯当场被制伏,他说是因为生意失败,才想要绑架孙燕姿,幸好孙燕姿平安无事。

  相关链接

  明星遇劫事件簿

  ◎吴若甫

  2004年春节刚过,演员吴若甫(吴若甫新闻,吴若甫说吧)在北京一家酒吧外遭到绑架,并被勒索巨额赎金。经过警方23小时的侦破,终于将吴若甫成功解救,并将犯罪团伙一网打尽,主犯于当年10月被判死刑。

  ◎岳红

  2004年8月,刚从山西外景地回京的岳红在家里接到了“谈事情”的电话,随后在小区附近上了对方的车,对方只有一个人,车发动两三分钟后,对方突然翻脸,拿出一尺多长的刀子,劫持了岳红并索要钱财,这时岳红手机忽然响了,歹徒有些害怕,岳红要接,歹徒不让接,就这样才放松了勒脖子的手。岳红借机趴下身子开车门,由于车门上锁,她又使劲踹开了车门,成功逃脱,在搏斗中她还咬伤了歹徒的腿部。

  ◎吴越

  2006年7月,武打演员吴越赴外地演出露过张家口,在外奔波拍戏的吴越正好想借此良机,品尝家乡菜。未料,吴越的车子停在张家口一个饭店的旁边后,遭遇劫匪,除车子被恶意砸损外,还被不法分子抢走了包括演出服、手提电脑、相机、随身DVD机等在内的贵重物品,总损失达近十万。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燕姿 | 吴若甫 | 吴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