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张丰毅演嬴政被指装嫩 导演希望观众别太苛求

  六年磨成剑,32集历史大戏《秦始皇》终于在央视夜间档开播了,然而播出不到10天便引起了广泛争议。张丰毅(张丰毅新闻,张丰毅说吧)饰演的秦始皇被指太面、装嫩,情感戏过多。面对质疑,导演阎建钢昨天举行了媒体座谈会,希望观众对一部6年前的电视剧不要太苛求。

  开播前,张丰毅表示怕观众不接受自己的表演,结果被言中。他的表演受到很大争议,不少观众认为他太嫩,没有“始皇帝”的魄力。阎导回应称张丰毅的表演很准确,“最开始的嬴政只是个平民身份的孩子,从小便饱受屈辱,从幼年开始,他的身世、地位就决定他不能张扬,一直到他登基,他仍然处在成熟的过程中。他的意志力最高表现就是‘忍受’,即使到后来成为帝王,也要有一个过程。”阎建钢很认可张丰毅的表演,认为他是硬汉形象,正是下了工夫才达到现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丰毅 | 秦始皇 | 阎建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