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儿子仅三个月大 袁咏仪心急已选好幼儿园(图)

儿子仅三个月大 袁咏仪心急已选好幼儿园(图)
袁咏仪主动抱起小朋友,一副慈母样子。

  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产后即开始努力工作挣奶粉钱,昨日她与小朋友行时装秀。虽然儿子现在只有三个月大,但她早在儿子一个月大时已报定名申请幼儿园,一于替儿子做好准备。

  袁咏仪昨日替服装品牌bossini走秀,这位新妈咪一见小模特及宝宝即发挥母爱,不时大叫小朋友,满口凑仔经的她说:“儿子现在三个月,还不会叫我,不过他一听到别人叫妈咪,就知道望着我,听到张智霖的名就笑。他现在大约重13磅,身子好长,不算肥。

他一个月大的时候已经有个阿姨,我心仪的那间幼儿园还发申请表给我,其实未生之前我已帮他整好教育基金。”

  问到儿子的样子像谁时,她即秀手机上的BB相,笑言儿子似自己多些。早前她因为儿子生病导致失眠,她说:“他病令我觉得好内疚,我不断同他讲:‘你传给我啦!’而且我那阵又有幻听,整天听到他哭,但是张智霖就没有。”

  成功收身减8磅

  另外,袁咏仪透露趁BB午睡时努力收身,比上次出席电影首映时已瘦了八磅。问她会否考虑与BB一同走秀拍广告,她说:“我头先在后台见到其它BB哭,我好心痛,我想我不会这样挣钱。”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咏仪 | 张智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