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梁靖琪生日派对 邓萃雯超龄造型搞笑全场(图)

梁靖琪生日派对 邓萃雯超龄造型搞笑全场(图)
邓萃雯戴上小云眼镜及爆炸冬菇头,连自己也忍不住偷笑。

  梁靖琪24岁生日,前晚(2月26日)举行校服派对生日会,除了多位圈中好友出席外,连一班前辈也给面子扮鬼扮马搞气氛,其中三哥苗侨伟、三嫂戚美珍的“学生情人”与邓萃雯的“超龄小云”造型比一班年轻人更抢镜。

  梁靖琪今日24岁生日,前晚特别以校服为题在洪天明开设的酒吧举行生日会,并邀得不少圈中好友出席,包括陈苑琪、戴梦梦、邓颖芝、文颂娴(文颂娴新闻,文颂娴说吧)与汤盈盈等,全部均给足面子穿上校服现身,而寿星女梁靖琪则在晚上10时到场,只见她长外套下穿了一件超短校服裙,问到是否指定要穿校服,她笑笑说:“生日嘛!特别些!”至于生日愿望是希望快些买新车。

  未知是否梁靖琪父母是无线高层的关系,竟有不少圈中前辈扮鬼扮马到贺,造型比一班年轻人更好玩、搞笑,其中邓萃雯悉心打扮,戴了一个爆炸头假发和大眼镜,十足卡通人物小云,当她出现时引得全场发笑,不过雯女并不介意,连自己都笑一份。

  至于“学生王子”苗侨伟当然跟“情人”戚美珍前来,而谢天华却一身便服,但就死撑指着上衣说:“拿,这里有校章!”场内还定了搞笑条例,一定要以同学相称。

  另外,戴梦梦到场时发生小插曲,因泊车时差点撞到后面的车辆,被人取笑其驾驶学校的代言人身份。而汤盈盈劲兴奋说:“以前读书都未穿过校服,很好玩。”文颂娴也说:“本来23岁后发誓不再穿校服,但这次不可以破例,大家还专门将裙子改短。”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靖琪 | 文颂娴 | 邓萃雯 | 戚美珍 | 苗侨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