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央视否认春晚赚5亿:广告收入不按除夕夜单算

  春晚的财务账日前成了观众关心的焦点。有网友猜测,大约4个多小时的春晚,进账数目达到5亿元,创历年新高。对此,央视广经中心有关负责人予以否认,称并没有那么多。

  一名网友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上根据今年春晚的各项广告招标价格计算出了今年春晚的广告收入,“和2006年春晚广告收入4亿元相比,今年再创纪录,20时报时广告底价达到575万元,零时报时的底价甚至达到了1100万元的历史最高价。

而贺电广告依然维持在1000万元,字幕广告升了100万元变成了600万元。冠名广告为5000万元左右。广告总收入有望超过5亿元。”

  对此说法,负责春晚广告经营的央视广经中心有关工作人员承认,网友公布的广告价格标准没有错,但其否认春晚的广告收入达到5亿元。“根据这个算不出5亿元来。”该工作人员解释说:“贺电开始一两个是企业,后面都是大使馆,所以不会有5亿元的收入。另外,春晚的广告是以除夕晚上为中心,再组合正月初一到十五的若干广告一起卖,所以春晚的收入不能单独计算。”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