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张婉婷将拍“玫瑰三国” 周迅担任女主角(图)

张婉婷将拍“玫瑰三国” 周迅担任女主角(图)

  即将于3月底在香港举行的亚洲电影投资会(HAF)日前公布了入围电影的计划书。在这些计划书中,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众多青年导演列出了自己的新片计划,其中包括徐静蕾(徐静蕾新闻,徐静蕾音乐,徐静蕾说吧)《宫里的日子》、贾樟柯(贾樟柯新闻,贾樟柯说吧)《双雄会》,以及娄烨、张元(张元博客,张元新闻,张元说吧)、吕乐、张婉婷以及彭浩翔等人各自的新片计划。

  前天,入围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电影计划”影人名单的香港导演张婉婷公布了自己的新片计划,她将拍摄《三国演义之红玫瑰与白玫瑰》,女主角确定为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

  “三国”故事是近年来影视题材的抢手货,吴宇森(吴宇森新闻,吴宇森说吧)的新片《赤壁》将在3月底开机,张婉婷也把视线投向了“三国”故事。她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三国”故事以男人戏为主,女性角色不多,而且往往只是起到陪衬的作用。“但在我的新片中,我希望把《三国演义》中女人的故事延伸,从后宫的矛盾讲起,女人之间的争斗戏是很好看的。”张婉婷强调,从片名不难看出这部电影的故事是虚构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三国,所以部分人物的名字是符合历史的,但两位女主角是我杜撰的,片中有两个女主角———红玫瑰和白玫瑰,身份是一位公主和她的女仆。她们把男人都蒙在鼓里了,男人在把她们当礼物送人的同时,她们却为自己争回了做女人的权利。”

  曾执导《秋天的童话》、《宋家皇朝》等影的张婉婷透露,演员方面她很喜欢周迅。“她是难得的好演员,爆发力和表现力都很强,我很欣赏她。所以这次写出剧本后,我第一个想到了她。”据悉,周迅也很喜欢这个剧本,目前双方正在协商档期。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张婉婷 | 张元 | 徐静蕾 |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