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郭德纲将摆天价相声专场 票价最高达2880元(图)

  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音乐,郭德纲说吧)3月4日要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大摆“相声夜宴”,带着德云社的老老少少给北京观众拜晚年,到场观众可以就着五星级饭店丰盛美味的中西大餐听相声,在这新春佳节的最后一天“将节日进行到底”。

这场演出创下德云社乃至相声界票价最贵的纪录:“头等票”2880元,最便宜的也要1280元;更加令人惊讶的是,此“天价相声”竟然也大受追捧,昨天记者从票房了解到,截止到2月25日,全部700张左右可售票已卖出八成,三个价位的门票中最受欢迎的是中档的1980元,已基本告罄。

  今年春节简直成了郭德纲的“劳动节”。从除夕开始,他只休息了两天,其他几天全都在说相声。除夕当天,郭德纲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参加了一场电台春晚的直播,后来又和徒弟们一起聊天,到家已经是凌晨4点多了。大年初一,郭德纲给自己放了一天假,在北京的家里睡了整整一天,第二天才回天津陪了父母一天。初三、初四是德云社在天津体育场的专场演出;初五是铁路文工团在世纪剧院的演出;初六、初七是天桥乐茶园、天桥茶馆的开箱演出,每天都满场。 

  这么密集的演出,有人怀疑郭德纲如此折腾是否吃得消,特别是如何保证演出质量以及德云社一向引以为豪的节目内容长时间不“翻头”的风格。对此,郭德纲倒是很有信心,虽然平时说相声、做主持、演戏的日程安排得满满的,但他一直没有停止创作,不时有新段子出炉,2007年一开头就一口气推出了三个新作品:《我要结婚》、《我要旅游》和应景的段子《将节日进行到底》。

  元宵节恰恰是新春佳节的“底儿”,郭德纲说“挑在这天为北京的观众们说相声,正应了‘将节日进行到底’这个段子的彩头”。届时,郭德纲拿出他在电视台的主持风格亲自主持这场独特的相声夜宴,同德云社得力弟子曹云金、刘云天、何云伟、李菁、孔云龙、王文林、高峰、栾云平等人把自己最拿手的传统相声段子和新编相声节目如:《我要旅游》、《群口双簧》、《打灯谜》、《绕口令》、《口吐莲花》、《学四相》、《学跳舞》等一一献上。

  郭德纲和德云社火了,一年多来演出票价水涨船高愈演愈烈,从天桥乐的几十块、北展等大剧场的近千元,到今年春节直奔3000元大关而去。既然还是郭德纲和德云社的老面孔、老段子,“嘉里夜宴”凭什么卖这么贵?对此,主办方九洲文化负责人的解释是,选择在元宵节和五星级饭店“说相声”本身就大大提高了这场演出的档次和规格,市场瞄准的是高端客户。为将这场演出变成名副其实的“相声饕餮”,郭德纲和德云社还特别从天津带来精美地道的天津小吃。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