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黎明乐基儿欲火雪中烧 日本亲热照片曝光(图)

黎明乐基儿欲火雪中烧 日本亲热照片曝光(图)
黎明乐基儿日本亲热照曝光

  拍拖1年多的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乐基儿(乐基儿新闻,乐基儿说吧)本月11日甜蜜共赴日本北海道享受滑雪之旅,两人一路亲昵,全程皆被香港某杂志目击。据该刊报导,他们从出机场开始,就不断上演摸头、露股沟环抱,还在雪地里玩“爱的背背”、拥抱取暖等亲热戏,感情浓得化不开。

  去年圣诞曾传他策划马尔地夫假期向她求婚,粉碎外界流传的分手流言,只是他们均否认求婚一事。

  仅过2个月,他再度安排北海道之旅,天王抛开在香港的十级戒备,领着她抽烟、逛便利商店,待租车完毕,他亲自开车带众人入住每晚约11396元的六星级希尔顿饭店,隔天不到10时,一行4人又退房,转至着名二世古滑雪场。

  情人节早早回饭店

  他们不论吃喝、抽烟都形影不离,一有机会就像连体婴般又搂又抱,当时札幌积雪过膝,他细心扶着她的腰,两人一路上搂搂抱抱的。14日情人节当天,他们不到下午4时就回酒店,10多个钟头足不出户,引人遐想。

  7400台币换一夜销魂

  黎明与乐基儿的浪漫之旅目的地二世古滑雪场,8小时滑雪通行证约1100元台币。两人所住的甘露之森饭店,最着名之处是设有“森林之天空露天浴池”,每人1晚约7400元台币的特别客房更设有私人露天澡盆。

(责任编辑: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