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赵本山美国何以被“忽悠”? 错把华侨当大款

  最近,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在美国纽约的演出,票价从498元、298元和198元降至40元以下。有媒体称赵本山给美国公司“忽悠”了,我看是让市场给“忽悠”了。

  错把海外当天堂。近些年,国内一些文艺团体频频到海外尤其是欧美发达国家演出,这对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立下了汗马功劳。

但商业演出不比慰问性演出,人家市场经济那么些年,对投入和产出肯定“抠”得很细。再说,赵本山一行表演的小品、二人转,没有中文功底的根本看不懂。观众还是华人华侨,他们真的可以一掷千金吗?

  错把华侨当大款。身在海外的华人华侨,创业起家也不那么容易,他们选择精神食粮自然要量入为出,丰富脑袋先要考虑口袋。媒体报道说,当“票价降至40元以下”时,“近千张票当场就被售出”。这说明制定适合大众档次的演出票价,即便在国外也是上座的“硬道理”。而赵本山之前在洛杉矶的演出,就因为票价稳定在一百元左右才出现“爆棚”的。

  这些年,文艺演出越来越“贵族气”了,国内动辄几百元、上千元的票价已为寻常事。从赵本山在美国的遭遇我们似乎悟出:没有公款支持的上座率才是真正的市场,而真正的市场容不得“忽悠”。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