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袁咏仪复出工作 自爆厕所喂奶险患抑郁

组图:袁咏仪复出工作 爆担心没奶水险患抑郁
袁咏仪产后复出工作

组图:袁咏仪复出工作 爆担心没奶水险患抑郁
袁咏仪产后复出工作

  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产后复出工作,以嘉宾身份出席bossini 07全新系列活动,特别安排十名于立春出世的金猪BB出场,袁咏仪跟一班妈咪大谈养孩子的心得,也忍不住逗玩BB。

  大会安排袁咏仪与巨型金猪合照,寓意一世富足。袁咏仪的儿子Morton已三个月大,虽然他只得十三磅,但身体很长,要穿著九个月大的BB衫。袁咏仪终明白为何别人总爱买大件的衫给BB,原来BB真的大得很快!袁咏仪笑指自己以前买东西最紧要型,现在就质料行先,免弄伤BB幼细肌肤。

  虽然仔仔仅得三个月大,但袁咏仪已急不及待替BB报读幼稚园。见袁咏仪已逐渐修身,她表示早前被杂志指她很肥,于是她便立刻减肥,除了照顾囝囝,她近日还忙着通淋巴,做运动,亦须要节食,到目前减了八磅,而她心目中再想多减十磅。袁咏仪表示,起初不习惯照顾BB,经常产生幻听,张智霖叫她不要太紧张,经医生教导下,她亦开始懂得揍BB,幸没患上产后抑郁。

  袁咏仪笑言之前喂BB吃人奶的一个月日子里,每天8小时都要在厕所喂奶,差点患上抑郁。有指袁咏仪对BB很紧张,她自问不会对BB有太高要求,只要他学好英文和国语就可以,希望BB可以做个快乐人。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咏仪 | 金猪 | 张智霖 | 于立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