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亲兄热弟》将播 张国立邓婕上来就“离婚”

  一个收视率的淡季慢慢要过去了,北京电视台为了推高收视率,明天晚上,也就是3月1日正式在影视频道推出由张国立(张国立新闻,张国立说吧)、邓婕(邓婕新闻,邓婕说吧)、陈建斌(陈建斌新闻,陈建斌说吧)、陶虹(陶虹新闻,陶虹说吧)等主演的电视剧《亲兄热弟》,该剧是继《半路夫妻》后,彭三源的又一部亲情剧力作,剧中,张国立、邓婕夫妇将扮演一对离婚夫妇。

昨天,夫妇俩一起出席该剧的开播发布会,张国立、邓婕很肯定地说,该剧绝对是好戏,一定能感动很多观众,收视率一定会很好。

  剧本谁看了谁感动

  这是中国一个很普通家庭的故事,兄弟四个,张国立、邓婕扮演的就是大哥、大嫂,陈建斌扮演小混混四弟,陶虹是他的女友。张国立告诉记者,他演的大哥是个很有“中国特色”的男人:“一个开出租车的,很穷,还有点窝囊,但有什么事都自己扛着,老婆和他离婚了,但为了患绝症的三弟,还要撑起整个家。总之,是四个男人和四个女人一起扛起了这台戏。”张国立说,其实现在这样的亲情戏很多,但《亲兄热弟》吸引他的原因是写得太好,“剧本是谁看了谁都感动,编剧彭三源下了很大的工夫,为了写这个戏,她后来患轻度忧郁症了,不得不去医院看病。”张国立本人就是兄弟四个,他排行老三,他说自己演这部戏的时候,借鉴了自己亲大哥的很多地方。

  张国立邓婕上来就“离婚”

  《亲兄热弟》已经是张国立、邓婕第三次在影视剧中扮演夫妻,只不过以前两部是在古装和近代戏中,这次走到了现代。邓婕说,这也是她从艺以来的第一部现代戏,自从《红楼梦》之后,好像大家都给邓婕定位只能演古代戏了,这次邓婕终于拍了一部现代戏。她笑说,她演戏这么多年,结果这次拍《亲兄热弟》时还很不自信,怕自己的现代戏演不好,拍戏第一天,她和张国立上来就是离婚戏,“我还有点紧张,张国立也替我操心,怕我不适应,后来演了一场,觉得还可以,就这样顺了。”记者们昨天看片时发现,邓婕和张国立的“离婚戏”有不少动手场景,邓婕朝张国立狠狠地扔东西,有记者就问夫妻俩生活中吵架是不是这样。邓婕笑了,张国立帮着她回答:“就是因为生活中没有经历过这些事情,所以才特别愿意在电视剧中演。”

  对陈晓旭出家不吃惊

  昨天,记者们也问起了邓婕关于陈晓旭出家的事情,邓婕说,她并不太吃惊,因为学佛的人讲究机缘,这是缘分到了。邓婕还告诉记者,她和陈晓旭家其实住得不太远,大概1年前还联系过,但此后各忙各的,也都没有联系了,这次就听说了她出家的事。张国立接过妻子的话,他说,他和邓婕也信佛,他们两人也都皈依佛门多年了,他觉得佛法让他心平气和了很多,让他能在演艺圈保持平常心。继《第601个电话》后,张国立今年年底还准备执导一部电影,他昨天也告诉记者,《第601个电话》虽然争议很大,但票房实打实是1090万元,过了千万元的纯国产电影去年非常有限,这也让他有了拍电影的信心。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陈建斌 | 陶虹 | 陈晓旭 | 彭三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