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孙燕姿与导游金钱纠纷 被迫刷卡20几万

组图:孙燕姿与导游金钱纠纷 被迫刷卡20几万
孙燕姿埃及拍摄音乐录影带

组图:孙燕姿与导游金钱纠纷 被迫刷卡20几万
孙燕姿经纪人证实与当地导游发生金钱纠纷

组图:孙燕姿与导游金钱纠纷 被迫刷卡20几万
孙燕姿经纪人证实与当地导游发生金钱纠纷

  歌手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为了新专辑,前往埃及拍摄音乐录影带,惊传遭当地黑道恐吓、抢劫财物,孙燕姿经纪人今日证实这个消息,他说孙燕姿一行人是和埃及地陪发生金钱纠纷,对方不断要钱,孙燕姿被迫刷卡20几万元,新加坡大使馆已经介入保护孙燕姿的安全,一行人停止拍摄工作,孙燕姿的经纪人陈泽杉证实这项消息。陈泽杉原本不打算在孙燕姿搭机回台后披露事发经过,但由于媒体报导失真,他不得不在今天下午临时召开记者会,说明孙燕姿的大致情况。

陈泽杉表示,孙燕姿遭遇的并非持枪抢劫事件,也没有被软禁。但工作团队确实与当地导游发生金钱纠纷,对方强势的态度使工作人员感到相当不安,虽然之后经过新加坡驻埃及使馆人员的协调,纷争已平息,工作团队仍决定提早返台。经纪人表示,其实有很多内情,在孙燕姿还没上飞机之前,他都不能透露,包括孙燕姿和母亲在内,一行22人虽然饱受惊吓,但幸好都平安无事,她们将先撘上飞往杜拜的班机,转机香港,回到台湾,将会立即召开记者会,说明埃及惊魂之旅的一切始末。

  科艺百代股份有限公司声明稿

    1.没有媒体报导所谓的持枪抢劫。

    2.工作团队前往埃及拍摄最新专辑MV与当地导游发生金钱纠纷,对方强势的态度使我们有安全上的疑虑,之后经协调纷争已平息,虽然MV拍摄工作尚未完成,我们顾及艺人的安全,决定提早返台。

    3.孙燕姿及家人、工作人员一行现已移至安全的地方,等待班机时间更改确认,应于明日下午返台。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燕姿 | 陈泽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