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孙燕姿被迫刷卡26万台币 埃及被劫今提前返台

  因为遭受人身威胁,正在埃及拍摄新专辑MV的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不得不提前结束行程,于今日下午返回中国台湾。

    视频:孙燕姿遭绑票属谣传 实被强行刷卡26万

  昨天,Capitol唱片公司向晨报记者证实,在埃及拍摄MV时,由于当地地陪变相加价,并对孙燕姿进行言语威胁,小天后被迫在当地刷卡26万台币垫付费用,并在新加坡大使馆帮助下才得以“脱身”。

  事件回放:埃及拍MV遭恐吓

  记者了解到,孙燕姿是在大年初五,从新加坡转机经中国香港、阿联酋迪拜前往埃及开罗的,此行是为新专辑《逆光》拍摄封面及两首MV,由于这是她加盟EMI/Capitol后推出的首张唱片,公司不惜投资近千万元,赶往埃及展开10天的拍摄活动。

  然而,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开罗当地时间25日下午,正在工作的孙燕姿突然遭到当地具有黑道背景的地陪控制行动,不断出言威胁、恐吓,并狮子大开口进行勒索,甚至传出不良分子“持枪威胁抢走40万元台币”,后经远在新加坡的孙爸爸协助出面,向驻开罗当地新加坡大使馆寻求帮助后,孙燕姿、随行的孙妈妈以及工作人员一行22人才脱离危险。

  消息传出后,孙燕姿全球互动网歌迷留言板迅速挤爆,歌迷们发帖打探她的安危,有关“埃及遇险”的猜测也是众说纷纭。

  唱片公司:燕姿垫付26万

  昨天下午,晨报记者致电台湾地区E-MI/Capitol唱片公司,经纪部的沈小姐透露,目前孙燕姿已无大碍,她澄清说,事情并没有像媒体报道的那样夸张,孙燕姿一行并没有受到软禁,也没有所谓的持枪抢劫,双方只是一个金钱纠纷,“本来我们和埃及方面的接待人员已经谈好了价格,但燕姿到了那里拍MV后,埃及当地的地陪变相要加价,在言语上有一些威胁,最后,出于安全的考虑,燕姿的确刷卡26万元台币,算是帮公司垫付的费用。”沈小姐说,对于“出问题”的埃及地陪,他们也不清楚对方的真实背景,“究竟他们是不是黑帮,现在还没法说,但原本按照行程,燕姿要横越沙漠,这时候,地陪说他们有枪,我们到现在也不知道,他们说这话是要保护燕姿,还是威胁。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所以我们还是决定向新加坡大使馆求助。”

  记者了解到,昨天下午,Capitol唱片公司召开了记者会,原本应该是公司安排远在埃及的孙燕姿讲述拍摄MV的过程,如今,却变成公司介绍“孙燕姿埃及遇险”的说明会。据负责人陈泽杉透露,事发后,他已电话联系了孙燕姿,得知她目前很安全,但所有细节仍要等燕姿与工作人员返回台湾地区后才能说明。

  孙燕姿:深感愧疚自责

  对于当事人的心情,沈小姐告诉记者:“一开始,燕姿有点沮丧,因为去埃及拍MV的点子是她提出的。但后来遇到这样的事,她觉得连累了别人,心里不好过,有点自责。当然,最初,她多多少少还是会感到有点恐惧。”她透露,原本,燕姿一行打算在埃及待足8至10天,发生意外后,他们已经决定提前回台湾地区。据悉,在不到2天的行程中,孙燕姿的MV只拍了半首,唱片公司为此损失了近千万台币,对于后续如何弥补,3月22日的新专辑原定首发式是否会如期举行,唱片公司表示,一切等孙燕姿平安回来后再做打算,而孙燕姿一行估计将在今天下午飞回台湾地区。

  孙爸爸:她镇静,我紧张

  而人在新加坡的孙燕姿爸爸,昨天在接受当地《联合晚报》的专访时证实,女儿是在金字塔前被人威胁的,“前天晚上我接到太太和女儿的电话,告诉我,拍MV第一天,就在开罗的金字塔旅游景点,遭受恶势力的恐吓和威胁。燕姿说,他们(指工作人员)所有的钱,都被拿去了,现在大家完全没有办法工作。我不清楚孙燕姿损失多少。她是去工作的,所以开销都由公司负责,她和我太太也没有带很多钱,身上大概只有一两千美元。不过,燕姿跟我讲,因为临时开销,不得不刷卡,大约是3500元美元。”孙爸爸称,电话中的孙燕姿给他的感觉是很镇静,“她知道发生事情,心情受影响,但她不会慌,我相信她出门在外工作多年,也学会怎么处理。跟她通电话时,她表现得很冷静,镇静,反而让我紧张啦。”

  记者随后在孙燕姿全球互动网歌迷留言板上看到,有歌迷转帖称,孙燕姿在给公司工作人员打来的平安电话中表示,目前心情平和,请所有歌迷朋友放心。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