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央视春晚评选《策划》领先 元宵晚会反串为主

  作为今年央视春晚的压轴戏,观众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结果将在3月4日的元宵晚会上揭晓。从目前的投票情况看,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的小品《策划》遥遥领先,如不出意外,赵本山将第9次蝉联“小品王”。

  虽然今年的央视春晚继续被网友抨击,不过“口水”一片仍难掩节目的亮点。昨日记者在春晚最受欢迎节目评选网页中看到,有280万的票数投给了赵本山和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主演的小品《策划》,“小品王”已经是赵本山的囊中之物。此外,歌舞类节目的评选中,《隐形的翅膀》排名榜首,而表现江南美景的舞蹈《小城雨巷》紧随其后;而大兵的相声《免费电话》也很受网友好评,暂时排在了曲艺类节目的榜首。

  据了解,今年元宵晚会的风格仍以“反串”为主。韩红(韩红新闻,韩红音乐,韩红说吧)和郝歌在春晚的“擂台赛”令观众眼前一亮,元宵晚会上他们将再次一决高低。同时,在春晚彩排中,被拿下的南方小品《钓鱼》、歌舞组合《炫舞激情》、相声《彩铃声声》等都将作为元宵晚会的重点节目推出。由于赵本山正在美国进行二人转专场巡演,宋丹丹春节后到美国看望读书的儿子,二人都将缺席元宵晚会。于同一时间推出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则将重点放在了相声小品上,届时大兵将携搭档赵卫国带来相声《谁让我是优秀》。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韩红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