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主持人太随便时间耗太长 奥斯卡遭美国媒体恶评

  中新网2月27日电 刚刚落幕的第79届奥斯卡颁奖礼星期一颁完奖之后遭到了美国当地很多影视节目评论员的批评,他们认为这一场精心策划的颁奖典礼实际上是一场失败之作。

  凤凰网消息,25日晚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照例引来全球各路媒体的争相报道,而且根据统计,全球有8亿人透过电视在观看当晚的盛会,这场由金像奖影音协会投入大量心血和金钱的颁奖典礼却没有受到当地评论员的青睐。

  女主持人表演太过随便 节目不适合电视转播

  美国各大娱乐报和杂志纷纷将第79届奥斯卡颁奖礼狠批了一顿,他们认为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的表演和笑话太过随便,并不适合在奥斯卡这种大型的晚会上出现,而且很多评论颁奖礼的资深评论员表示:艾伦·德杰尼勒斯当天在台下与明星一搭一唱的演出早在她去年主持艾美奖时就用过,太老套。而典礼其他的表演也没有受到好评,例如人影体操表演,模仿电影音效的合唱以及典礼一开始的福音唱师,原部都是现场效果远超过电视转播的表演节目。

  时间控制不当延长至4个小时

  而恶评最多的部分是典礼的长度,原本应该是三个小时的颁奖典礼因为时间控制不当,延长到将近4个小时才结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