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韩媒体细数明星“老光棍” 艺人为何结婚晚?

  艺人明星们为何结婚都比较晚?

韩媒体细数明星“老光棍” 艺人为何结婚晚?
姜虎东结婚照

  被称之为只要结婚就会百年相伴的2006年,明星们结婚的消息特别的多。申东叶、姜虎东、尹钟信、金正民、周英勋、柳镇、金秀路、林昌正这些大龄男士们都找到了自己的伴侣。金娜芸、赵敏秀、金南珠、金元熙、洪莉娜、廉晶雅这些老女人们也都组建了自己的家庭。然而演艺界的大龄青年依然非常之多。

韩媒体细数明星“老光棍” 艺人为何结婚晚?
当年的“小民哥”安在旭依然单身

  包括声称听到尹钟信结婚的消息而咬牙切齿的李贤宇在内,歌坛的老大哥柳烈(46岁)、金正勋(金正勋新闻,金正勋说吧)(41岁)、申胜勋(40岁)、金健模(39岁)、申盛宇(39岁)、 具俊叶(38)、 金民钟(36岁)、安在旭(安在旭新闻,安在旭说吧)(36岁)等人依然坚守着老光棍的位置。

韩媒体细数明星“老光棍” 艺人为何结婚晚?
刘在石也将迎娶播音员罗景恩

  老光棍的行列尤其浩浩荡荡的笑星届,岁数已经很高的这些老大哥们依然苦苦坚持着。去年,申贤燮(37)、 朴守洪(37岁)、 尹正秀(37岁)、 李辉载(35岁)、 刘在石(35岁)、 金济东(33岁)等人展开了角逐,誓要决出“谁将最先成为有妇男”。这时,深受观众们爱戴,被称之为“完全珍贵的男人”的刘在石于将同播音员罗景恩结婚,使得无数韩国女性伤心不已。

韩媒体细数明星“老光棍” 艺人为何结婚晚?
李秉宪(37)、 张东健(35)、郑雨成(34)、 裴勇俊(35)依然华丽地装饰着“老光棍”的名单

  演员方面也是如此。以朴宇民(43岁)为首,申贤俊(39)、 郑俊浩(37)、 李秉宪(37)、 张东健(张东健新闻,张东健说吧)(35)、 裴勇俊(裴勇俊新闻,裴勇俊说吧)(35)、 郑雨成(34)等人依然华丽地装饰着这个“老光棍”的名单。特别是作为韩流明星而牵动着无数东南亚女影迷心的裴勇俊、张东健、李秉宪等人结婚的消息也将会成为震惊世界的消息而一直拉拢着众人的期待。

  年岁颇高的女艺人们也是非常之多。

韩媒体细数明星“老光棍” 艺人为何结婚晚?
金惠秀(37)、 李英爱(36)美女也愁嫁

  以电视剧《文姬》再次回归的姜秀研已经是42岁。陈喜京(39)、李英子(39)、李升燕(39)都是属猴的。金惠秀(金慧秀新闻,金慧秀说吧)(37)、 李英爱(李英爱新闻,李英爱说吧)(36)、 张真英(张真英新闻,张真英说吧)(36)、 严贞花(36)、 金智秀(35)、 高小英(35) 等人每逢采访都会被问及“究竟什么时候结婚”的问题。对演艺界这样奇特的现象,某娱乐公司理事说明“一旦进入到这个娱乐圈,长久之后人们的眼光就会变得很高,这也是一大障碍之一啊。

  虽然根据个人趋向或者性格趋向会有所出入,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个人的理想型会变得更加的现实化、具体化,反而可能会导致更加难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年轻时将“爱情”视作全部的人们,随着社会讲演的不断积累,人气的不断攀升,可能会更加的注重和讲究起条件来。

  并且,恋爱的时间和相对方的相对减少也成为了无形的障碍。无论如何,作为受众人瞩目的这个职业,无奈能够选择的交往对象的面也会随之变窄。

  已经运营婚庆咨询公司7年之久的iWedding公司的金太旭代分析说“相对于结婚和爱情,多数艺人往往将自己的梦想和成功摆在生活中更加靠前的位置。”他还说“从前,与大众多少有着一定距离感的艺人们因为互联网的普及,这样的距离已经被拉的很近。因此,结婚的人气的坟墓这样的说法已经不再是什么新说法了。”

  另外,最近的一篇设问调查结果中,金健模和姜秀妍被分别选为可能最晚结婚的老男人和老女人。

  一个名为ezday的业体所作的这个设问调查中柳烈排名第二,李贤宇排名第三,申胜勋排名第四。而女艺人方面为金惠秀、 安文淑、 李英子(15%) 等。

  来源:体育朝鲜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东健 | 裴勇俊 | 安在旭 | 李英爱 | 张真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