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纽约时报》评红毯:豪无新意的服装模仿秀?

《纽约时报》评红毯:豪无新意的服装模仿秀?
佩内洛普-克鲁兹不就是在模仿两年前的查理兹-塞隆吗?

《纽约时报》评红毯:豪无新意的服装模仿秀?
妮可的红色礼服与去年查理兹-塞隆的蝴蝶结礼服非常相似

   北京时间26日上午,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柯达剧院再度上演。每年的红毯环节,都备受时尚界人士的关注,明星们的穿着向来也代表了全球时尚的流行趋势。美国《纽约时报》也对本届奥斯卡红毯进行了时尚点评,称其是一次没有新意的时装模仿秀。

    服装设计师Randolph Duke是ABC电台特邀的奥斯卡红毯评论员,负责现场评点众明星的着装打扮。

他在现场强调了对于一名服装设计师来说,能够让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影星穿上自己设计的服装对他的事业会产生多么大的影响。不过今年红毯的,服装设计师似乎没有什么新意,不是有模仿的痕迹,就是毫无创新,甚至还有些不成功的礼服出现。

    模仿

  佩内洛普-克鲁兹首先步上红毯,她穿的是由范思哲设计的粉色紧身长礼服,身后还拖着层次感很强的褶边装饰裙。看起来像极了两年前Dior为莎莉-赛隆(Charlize Theron)设计的一款服装。接着是妮可,一身红色露背晚装,在领口系了一个大的蝴蝶结,这不得不让人想起去年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穿过的Dior晚装。查理兹-塞隆每年的着装向来都能掀起一阵新的时尚浪潮。不过正如Randolph Duke所说的那样,被人模仿应该还是很值得兴奋的。

    珠光闪耀

奥斯卡时尚点评:豪无新意的服装模仿秀?(图)
瑞切尔-薇兹

奥斯卡时尚点评:豪无新意的服装模仿秀?(图)
詹妮弗-洛佩兹

  当晚,明星礼服上耀眼的珠宝也有些让人失望。詹妮弗-洛佩兹身穿Marchesa粉紫露背礼服,两肩带由五条钻石链相连,紧随其后的瑞切尔-薇兹(Rachel Weisz) Vera Wang特有金属质感的金色曳地长裙,并且还佩带着卡地亚(Cartier)珠宝。似乎觉得自己的金色长裙还不够闪耀。Randolph Duke大喊着说:“我都不知道该看哪里了。”

    露肩装

奥斯卡时尚点评:豪无新意的服装模仿秀?(图)
瑞茜-威瑟斯彭

  我们无法解释好莱坞的女星近来为何对露肩礼服无限偏爱,一但她们入座,看起来都像是光着身子坐在那里。不得不承认,贾达-平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Carolina Herrera金色露肩礼服看起来很是高贵,而瑞茜-威瑟斯彭穿着的黑色露肩长裙,足以让它的设计者希斯肯名声大震,尽管他还没有在他法国举行过自己的服装秀。相信本届奥斯卡又会让露肩的设计再流行一阵子。

    有悖主流的设计

奥斯卡时尚点评:豪无新意的服装模仿秀?(图)
格温妮丝-帕特洛

  露肩装虽然没有什么新意,但是还算是主流,而有些类型的装束实在是有悖与主流的品味。像是格温妮丝-帕特洛穿的Zac Posen粉色礼服,看上去像是盘在她身上的蜘蛛网,麦琪-盖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的Proenza Schouler黑色礼服,有着过多的修饰。很难想象这些设计师会有什么光明的前途。

    阿玛尼时装秀

奥斯卡时尚点评:豪无新意的服装模仿秀?(图)
凯特-布兰切特

  在奥斯卡举行之前,阿玛尼在法国举行了自己的服装秀,众多好莱坞女星出席。凯特-布兰切特便是其中之一。奥斯卡当晚她算是穿着得体,在阿玛尼的时装秀上,她曾表示自己将会穿着由阿玛尼设计的服装亮相红毯,她最终也选择了这件斜肩式银灰礼服,缀满施华洛世奇水晶,头发束起,气质高贵。尽管她曾经说过,自己不在意时尚界对自己着装的评论:“我觉得如果着装过于引人注目,将会给自己惹来麻烦。”

    惊喜

奥斯卡时尚点评:豪无新意的服装模仿秀?(图)
哈德森

  不过当晚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最佳女配角的获得者詹妮弗-哈德森,她很自信地穿着12码的Oscar De La Renta深褐色礼服,外配银色小坎肩,成功遮掩她粗壮的手臂和肩部。这件礼服是《Vogue》杂志的主编André Leon Talley为她挑选的,不仅掩盖了她并不十分完美的身材,还可以帮助她掩盖自己的紧张情绪,当她上台领奖的时候,长裙的设计遮掩住了她颤抖的双腿。(nytimes/Iris)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玛尼 | 查理兹 | 塞隆 | 詹妮弗 |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