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周杰伦自爆分手从不说再见 大谈新片比初恋浪漫

周杰伦自爆分手从不说再见 大谈新片比初恋浪漫

  搜狐娱乐讯 周杰伦自导的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目前正在台湾紧张拍摄。日前,剧组首次对媒体公开,探班当天拍摄地正是周杰伦的母校淡江中学。周杰伦接受独家专访时更是谦虚谨慎,一向对自己音乐天赋信心满满的他谈到这部处女电影,直言害怕被人“耻笑”。不过,为了宣传电影,周董甚至大方拿自己的初恋跟电影相提并论,自爆自年年龄太小,没有跟过去的女友说过再见,“因为当时年纪小,很多事情没有说清楚便不了了之,没说清楚当初为什么会和她们分手”,此外,周杰伦还开玩笑称电影比自己的初恋还浪漫,更精彩。

周杰伦自爆分手从不说再见 大谈新片比初恋浪漫

  谈爱情:“希望见旧女友讲清楚为何分手!”

  搜狐娱乐:这次是回到母校,拍摄又是爱情片,感觉怎样?

  周杰伦:很开心自己可以回归母校,见到很多很久没见的老师,大家都没什么大改变,唯一的改变是老师都添了小孩。(笑)

  搜狐娱乐:这部电影是否有你的初恋爱情故事的影子在里面?

  周杰伦:不是,是一个比我初恋更精彩更浪漫的年青人青春岁月故事,表达的是希望大家能活在当下,珍惜身边最美好的,包括爱情和亲情。

除了故事吸引外,这部电影片内淡水的景色很优美,希望有机会让很多不同地方的人看到。

  搜狐娱乐:如果可以时光倒流,最希望回到过去做什么?

  周杰伦:如果可以回到过去,希望可以再见以前的女朋友,和她们说清楚当初为什么会和她们分手,因为当时年纪小,很多事情没有说清楚便不了了之。

  搜狐娱乐:第一次做导演压力是不是很大?

  周杰伦:压力非常之大,因为与之前拍MV很不同,拍MV自己喜欢怎样拍便怎样拍。但做电影导演制作上认真很多,须要花很多时候去做很多准备功夫,也有很多东西须要兼顾,例如事前要先画好storyboard、剧本、灯光、和演员沟通等等….

  搜狐娱乐:周董曾和刘伟强和张艺谋两大导演合作过,是否有从中偷师?

  周杰伦:两位导演的风格很不同,两位都很出色,自己今次这部电影一点中国风也没有的。至于问有没有从两位导演身上学到什么,便要等观众看过电影后说给我知道。

  搜狐娱乐:这次拍戏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周杰伦:最困难的地方是觉得时间不够用,在很短的时间内,有太多太多东西须要同使兼顾和学习;例如起初对分镜很不了解,要很努力学习。而且有很多事情都要保密不能外泄。因为和自己之前拍MV时有很多东西都不同,所以要改变很多自己一般的工作习惯。第一次拍电影,好象自己多年前出自己第一张的专辑时一样的感觉,觉得战战兢兢。

周杰伦自爆分手从不说再见 大谈新片比初恋浪漫

  搜狐娱乐:为什么突然想做导演拍戏?

  周杰伦:其实也不算突然,想了很久,计划了很久。一直希望拍有关音乐或和年青人有关的电影。现在已经28岁,很快便会30岁,到时才拍有关中学时代的电影,便会超龄,会被人笑。

  搜狐娱乐:女主角为什么找桂纶镁?

  周杰伦:桂纶镁本身的形象和感觉很似学生情人。第一次看她演戏是看《蓝色大门》,她当时是女主角,演出很好,印象很深刻。所以第一个便想起找她做此片的女主角。还有就是桂纶镁其实是个很活泼开朗的女生,很适合演这个角色。

周杰伦自爆分手从不说再见 大谈新片比初恋浪漫

  搜狐娱乐:这次又是和黄秋生合作,感觉怎样?

  周杰伦:第二次和秋生合作,感觉压力好大,因为秋生演技很出色,而且他也有做过导演。拍摄期间,秋生亦给了我很多很好的意见。有时大家的意见可能不同,互相交流。

  搜狐娱乐:秋生在片场愿意听你说的吗?

  周杰伦:(笑)还是我听秋生的比较多。

  搜狐娱乐:第二次和秋生演两父子,跟前一部有什么不同?

  周杰伦:上次《头文字D》我演的角色比较内向,但这次演的角色比较活泼好动和开朗。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