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外电聚焦——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美联社:奥斯卡之夜群星的时尚宣言

美联社:奥斯卡之夜群星的时尚宣言
佩内洛普-克鲁兹与妹妹

美联社:奥斯卡之夜群星的时尚宣言
菊地凛子

  对于奥斯卡红毯上常见的抱怨就是:往年明星们都穿的太保守了。今年可不是这样。

  詹妮弗-哈德森穿着Oscar de la Renta设计的褐色褶边连衣裙和金属色蟒纹短外套款款到达洛杉矶柯达剧院的红毯,而凯特-布兰切特穿着Giorgio Armani Prive的令人惊艳的单肩网状装饰着Swarovski水晶的长裙。海伦-米伦毫不吝惜她的性感一面,她穿着香槟色深V领Christian Lacroix长裙,下摆有金色叶子刺绣。

  米伦告诉美联社这是她的”梦想之裙“,”它展示了我。它让我感觉舒服。我不象在假装别人。“

  格温妮丝-帕特洛的强时尚感由Zac Posen的杏黄色蛛网薄纱雪纺群展现,而尼可-基德曼选色大胆,她穿着大红色Balenciaga大蝴蝶结吊颈露背裙。瑞茜-威瑟斯朋的无肩带层叠下摆Nina Ricci裙是深紫色的,而纳奥米-沃茨的Escada裙是黄色的并装饰天蓝色腰带。

  Jada Pinkett Smith身着Carolina Herrera的紧身无肩带金光缎礼服,杰西卡-贝尔的亮粉色露背装直接选自Oscar de la Renta一个月前在纽约时装周推出的新款。凯丽-普莱斯顿的动物纹礼服来自Dolce & Gabbana.

  佩内洛普-克鲁兹的无肩带Versace裙是肉红色,上部设计紧身而复杂,下部裙摆夸张。

  ”今年强调夸张的设计考究的料子,羽毛饰边,意想不到的石头和金属色泽,”奥斯卡网站时尚评论员汤姆-朱丽安说。

  珍尼弗-洛佩兹的丁香色Marchesa长裙有古典式珠宝颈线,制造了一种链状连接的效果。当问道为什么选这条裙子的时候,洛佩兹的丈夫,马克-安东尼说:“我选的。”洛佩兹补充道:“它让我感觉光彩照人,高雅性感。”

  同时,瑞茜-威瑟斯朋形容她的银色手工装饰风格无肩带Vera Wang裙,连同袖边和胸线缝上的珠宝,包括一个小的闪光蝴蝶结,“非常浪漫。”

  碧昂斯的Armani礼服颈线设计也很有趣。它基本上是条浅绿色无肩带鸡心领裙,但单肩处有一串石头装饰。

  乔治亚-阿玛尼参加了典礼,当然穿着他自己的设计。“典雅和简单比耀眼更重要。”他说。

  此外,许多一线男演员选择了Armani的礼服,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克-沃尔博格,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马丁-斯科塞斯。

  梅丽尔-斯特里普,与她获提名的影片不谋而合,着一件黑色Prada丝织外套,内衬黑色缎子裙和翡翠绿腰带。她还佩带了颜色亮眼的珠子项链。

  哈德森戴着一条Fred Leighton的32克拉的黄钻项链,10岁的Abigail Breslin的粉红太阳裙有花朵装饰。卡梅隆-迪亚兹用银色鞋子陪衬她的白色离肩礼服。

  许多女演员似乎都在她们的礼服上加上了个人风格,Collier Strong,曾与戴安基顿工作的欧莱雅巴黎的化装咨询师说,形象的多样性可能来自于被提名影星年龄的跨度。

  谈到成熟女性,Strong说,“我认为她们有至关重要的东西-自信和自我认知。她们不需要摆出某种姿态,她们不需要保证照片只能在一个正确的角度拍摄。”

  爱米丽-布郎特身着Calvin Klein的Francisco Costa设计的蓝色闪光礼服,艳光四射。很多人也穿了蓝色,包括Portia de Rossi的Zac Posen露背装,朱迪福-斯特穿的Vera Wang的褶皱设计丝绸雪纺裙,玛姬-吉伦哈尔穿的有威尼斯玻璃刺绣的单肩Proenza Schouler裙,和Melissa Etheridge穿的海军礼服。

  绿色则被席琳-迪翁的深绿色包身礼服衬Lily et Cie的钻石手箍,以及凯特-温斯莱特的单肩浅绿Valentino礼服完美体现。

  安妮-海瑟薇也穿了Valentino-一件白色的无肩带礼服,颈线处有一只黑蝴蝶结。

  奎因-拉提法和菊池凛子是少数几个穿黑色的明星-并且穿的都不错。拉提法的礼服是由Carmen Marc Valvo将一件男装礼服通过丝绸缎带进行的女性化改良,而菊池凛子的流线型无肩带礼服,比她在金球奖的失败装饰进步不少。“我想穿很得体和很诚实”,菊池凛子说。(yoshimi)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凯特 | 克鲁兹 | 佩内洛普 | 瑞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