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韩国女星Solbe自曝曾被经纪公司监禁6个月(图)

韩国女星Solbe自曝曾被经纪公司监禁6个月(图)

  韩国混声3人组合“Typhoon”的唯一女成员Solbe自曝说,在出道之前,曾被一家经纪公司监禁过,因此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体育朝鲜》消息,Solbe出演了26日播放的KBS二台《经济维他命》,并称在高三时通过了一家经纪公司的试镜,之后就遭到了以必须住在集体宿舍为借口的监禁。

  据悉,当时该经纪公司将她选拔为女子3人组合的成员,之后不但没有进行训练,而且还让她打扫卫生和做饭。Solbe称,一天中唯一被允许外出的时间是每天早晨6时,因为公司总经理酷爱豆腐,没有豆腐就吃不下饭,所以要为他去买豆腐。

  最后,Solbe判断出被骗的时候已经是6个月后,有一次趁老板没在练习室的机会,她和朋友们一起从2楼的窗户跳下,成功逃走。

  据悉,曾经监禁Solbe的经纪公司因为负债累累,早已不存在。

  担任该节目的主持人,并直接运营经纪公司的笑星申东烨称:“如果经纪公司要求交押金,就要留心。而且应该和父母商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