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各方评论——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看深一点奥斯卡:获奖影片有啥看头?

  最佳影片

  最佳导演

  最佳剪接

  《无间道风云》

看深一点奥斯卡:获奖影片有啥看头?

  本片即风靡全亚洲的香港经典黑帮电影《无间道》的好莱坞翻拍版。比原版的“刘德华&梁朝伟”更年轻的“达蒙&迪卡普里奥”组合,让媒体给出了综评

  A-的好成绩。各界异口同声:“自《好家伙》以来最棒的斯科塞斯作品”、“一部崭新的犯罪经典诞生!”

  最佳男主角

  《末代独裁》

看深一点奥斯卡:获奖影片有啥看头?

  本片以苏格兰雇佣兵出身的“食人暴君”与下属医师之间的关系为着眼点,细致描绘了20世纪70年代统治乌干达的伊迪·阿敏其人其事。有趣的是,早在30多年前,阿敏本人便为挽回声誉,邀请法国纪录片工作组为其拍片。

  最佳女主角

  《女王》

看深一点奥斯卡:获奖影片有啥看头?

  《女王》并非学院钟爱的传记题材,仅放眼于戴安娜王妃车祸亡故后的非常时期,描述“家丑外扬”后,伊丽莎白二世与英国政府之间围绕丑闻与尊严的明争暗斗,将两大权力的错综关系描绘得火花四溅。

  最佳女配角

  最佳音响效果

  《梦幻女郎》

看深一点奥斯卡:获奖影片有啥看头?

  影片改编自1981年的同名百老汇经典歌舞剧,而对于即将被派拉蒙收购的梦工厂来说,这部影片意义非同寻常,它也将被视作他们为小金人之梦所做最后的豪赌。影片有着超级豪华的全明星阵容:格莱美大赢家碧昂斯·诺尔斯、奥斯卡影帝的杰米·福克斯……

  最佳摄影

  最佳艺术指导

  最佳化妆奖

  《潘神的迷宫》

看深一点奥斯卡:获奖影片有啥看头?

  二战后期,被刽子手父亲和卫道士母亲彻底遗忘的孤立无援的童心,为逃避现实的无助,唯有进入想象中的魔幻世界。《刀锋战士2》和《地狱男孩》的执导人德·托罗打出“以纯洁而另类的角度审视二战”的宣传标语,拍出了黑色梦幻世界。

  最佳原创剧本

  最佳男配角

  《阳光小美女》

看深一点奥斯卡:获奖影片有啥看头?

  一家人为成全7岁小姑娘参加选美大赛,驾旅行车穿越美国。本片的媒体综评为B+,巧妙的剧本惊喜不断。参考《关于施密特》、《杯酒人生》的大热历史,此类笑中含泪的喜剧正是学院的软肋。由是,这辆同性恋、安乐死、婚外情等满载“奥斯卡时尚”的车子,直接开进小金人的后院。

  最佳外语片

  《窃听风暴》

看深一点奥斯卡:获奖影片有啥看头?

  本片与三年前的《再见列宁》有诸多相似之处:都在披露东德末期的社会实态;都在多研究问题的同时,巧妙地谈了“主义”。小金人就喜欢这样的灵兽,识时务!并未摇旗呐喊“资本主义好”,却又淡淡流露出对“资式人文关怀”的欣赏,但始终压制着政治的议题,尽心竭力地讲好故事、拍好片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