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陈晓旭出家 > 陈晓旭出家新闻

陈晓旭投拍佛教电视剧 欧阳奋强劝其不要出家

  “黛玉”陈晓旭剃度出家,“宝玉”欧阳奋强自然是媒体采访对象。不过昨日欧阳奋强对媒体、网络上刊登的关于他的采访哭笑不得,“我前天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那些话不过是模拟我的语气说出来的。”欧阳奋强说,他和邓婕、高亮等当年《红楼梦》大家庭成员曾计划在陈晓旭剃度之前劝阻,但终未成功。

  一部《红楼梦》把陈晓旭、欧阳奋强、邓婕等人紧紧联系起来,这个大家庭有什么事情都会互相沟通,正月初五,正在西昌的欧阳奋强接到邓婕的电话:“晓旭要出家了,我们要不要劝一劝她,让她考虑成熟一点再做决定。”之后,欧阳奋强立即给陈晓旭打电话,不过对方手机已经关了。随后,他和邓婕又给其他人打电话,得知扮演妙玉的姬玉和当年《红楼梦》编剧周岭(此前媒体误为周雷)等人已经陪陈晓旭到长春了。欧阳奋强又给周岭发了短信,希望把他们的劝告转告陈晓旭。短信发出后,欧阳奋强初六中午收到周岭的回复,周岭说,大家的想法,晓旭已经知道了,谢谢大家关心,但这是她的选择,现在她很欢喜,希望朋友们祝福她。

  陈晓旭剃度出家,有传言认为她是因为身患绝症。对此,欧阳奋强表示这应该是“江湖谣传”,他说:“我每次到北京都会到晓旭公司去找她,我觉得她气色一直很好,看不出得了什么病。而且,我们这帮人平时都经常走动,她如果得病我不会不知道。”欧阳奋强表示,陈晓旭出家,他并不意外,因为陈晓旭多年来都虔心信佛,“我们聚会的时候,他们夫妇经常送我佛教方面的书籍等东西,我现在提包里还有她师傅的照片。她真的是很虔诚的人,还曾专门投资拍了一部关于佛教大师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她还请到达式常等明星来演,但她拍的时候就根本没有想过卖给电视台赚钱,而是只刻成DVD,送给身边的人,算是弘扬佛法。我当时还开玩笑,为什么不让我来导演,结果她说:你境界不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