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本年度韩国最叫座恐怖片《怪物》 > 《怪物》相关新闻

《汉江怪物》看片会 专业评其吓人感人又抓人

  昨天,韩国电影《汉江怪物》举行看片会,观众是北京各大影院经理,虽然都是专业人士,却一样被银幕上的怪物吓得不轻。

  《汉江怪物》由华夏电影公司发行,北京万众灿烂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将于3月6日登陆内地影院。

影片围绕受化学药品污染而产生变异的水生生物展开,讲述一户普通人家为了救回心爱的小女孩,面对水中怪物,无所畏惧,拼死对抗的故事。该片去年在韩国上映时,创下多项票房纪录,上映81天共有1300万人次走进影院。影片协助推广方负责人刘映昊称,他对该片的内地票房也很有信心,相信《汉江怪物》一定能够刷新韩国电影在内地市场的票房纪录。他认为,该片突破了以往韩国影片的套路,不走爱情路线,是成功的关键。另外,作为首次涉足怪物的韩国影片,本片堪称是特效与剧情上的完美结合。由专门为《指环王》系列,《金刚》、《纳尼亚传奇》等鼎鼎大名的影片制作模型的Wetaworkshop工作室来进行“怪物”的设计和制作,并邀请Theor- phanage工作室来担当该片的视觉特效工作。他们的代表作品有《超人归来》、《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等。不过怪物再逼真,感动观众还要靠故事。本片故事由新秀导演奉俊昊一手打造,东方细腻的剧情让这部怪物电影没有落入好莱坞怪兽电影的俗套,环环相扣的情节既抓人又感人。影片没有执著于对怪物的描述,而是着力描写一家人面对怪物时,因为亲情而激发出莫大的勇气,当爷爷为救孙女被怪物摔死时,观众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影片结尾也出人意料,大家一心想要营救的女孩最后还是死了,让人心酸不已。不过,父亲收养了靠小女孩保护活下来的小男孩,女孩的生命在他身上得到了延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