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各方评论——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奥斯卡点评:颁奖无趣似春晚 瞧不起就是嫉妒

  扯

  这不是一个广告版。

  是评论,评论版。

  每届奥斯卡都是全球娱乐圈的历史时刻,注定要接受隆重的口水的洗礼,娱乐嘛,就是玩,随便点,想说就说。

  奥斯卡对马丁·斯科塞斯的表彰不仅是对他个人,也是对香港版《无间道》的表彰。

  ——导演张元

  我一直在犹豫用两个整版来做本届奥斯卡是否值得。

  ——重庆晚报副总编陈兵

  我觉得奥斯卡很不错,衣服很漂亮,比春晚好看多了!

  ——网友削笔刀

  奥斯卡就是美国人召开的一次表彰大会,一个能赚钱的电影游戏。

  ——自由撰稿人鸿水

  老人家(马丁·斯科塞斯)坚持拍片那么久,创作上还这么猛,值得学习。

  ——导演贾樟柯

  外国人不是好忽悠的,你以为拿几套华丽的衣服就把美国人镇住了?哪有那么简单?其实西方人的审美水平普遍比我们高,别人分得出好坏。

  ——西南大学电影学教授虞吉

  奥斯卡颁奖无趣似春晚

  ——网友列文

  谁瞧不起奥斯卡,就是嫉妒奥斯卡。

  ———电影《鸡犬不宁》导演陈大明

  时装比奖杯重要。

  ——网友王志中

  《黄金甲》败在评委不懂中国文化。

  ——影评人周黎明

  好一个贵妇人!

  ——英国《太阳报》这样形容海伦封后

  好莱坞长期以来的错误终于被纠正了。

  ——《今日美国》评马丁获奥斯卡最佳导演

  唯一获服装奖提名的《黄金甲》未如愿,有人说这是“败在评委不懂中国文化”。看来没有自我和自信的人很会自我安慰。这是不是失望后的又一个失态和失语?美国人都说奥斯卡是垃圾,我们不得也罢,何必为此而着急上火?

  ——网友“西南偏南”博客

  中国电影想在一个多小时里照顾好东西方感受,一旦没有融合好,就是不伦不类,《黄金甲》的“暴露”唐装就栽在这里;文化牌打动不了西方观众,那就靠真实取胜,《颍州的孩子》获奖得益于此。

  ——影评人程青松

  某种程度上,“奥斯卡”和“诺贝尔”一样,已成了在每一年中某个时节,国人无法躲避的隐痛。钱钟书先生曾大放“厥词”,说诺贝尔设立文学奖所带给人类的危害,不亚于他发明的炸药!我们不妨抄袭他的句式说:美国人设立奥斯卡奖所带给中国人的危害,不亚于他们发明的垃圾食品!

  ——网友双鱼一生之管锥编

  给《黄金甲》提名可能就是要讽刺它吧:有奢侈外衣,却没有内涵!而没有捞到那个安慰性奖项,真是善莫大焉!因为获得了这种安慰奖反而会助长“不正之风”。

  ——网友球锥地&球王MM

  《黄金甲》落选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很正常,它真获奖了还不正常。奥斯卡就是美国的学院奖,就像金鸡百花奖是中国的学院奖一样,本来就不是为你设的,挤破了头又有什么用?

  ——重庆本地电影人郑正

  《无间道风云》并不是老马丁最好的作品,在他最鼎盛的时期没有拿到小金人,这次是大家集体帮助老马丁如愿以偿。

  ——导演李少红

  继25年前凭借《愤怒的公牛》首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后,马丁·斯科塞斯终于在这个周日,享受到了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的温暖怀抱,马丁终于加入奥斯卡俱乐部。

  ——《纽约时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斯科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