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陈晓旭出家 > 陈晓旭出家新闻

丈夫否认陈晓旭患乳腺癌 财产分配员工均有份

丈夫否认陈晓旭患乳腺癌 财产分配员工均有份

  拥有万贯家财的“林妹妹”陈晓旭最近遁入空门,有媒体称她身患乳腺癌已到晚期,为让病症改观所以潜心修行。不过昨日陈晓旭丈夫郝彤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却亲口否认陈晓旭身患癌症,表示出家与所谓绝症没有一点关系。但他承认其身体不适。同时他表示,他们的财产并未有外界传言那么夸张,最后分配时不但要考虑双方父母,更要让公司员工也有份。

  否认绝症:仅仅身体不适

  对于陈晓旭出家原因,曾有消息称她身患重症,但自从到长春百国兴隆寺后病情大为改观,该因素促使已信奉佛法多年的她决定出家。

但昨晚记者连线陈晓旭丈夫郝彤,他对此消息大不了然,电话里语气平静地称,“妙真最近身体不适,只是染了些小病而已,没有得癌症这回事。”同时他强调,陈晓旭的出家甚至与身体不适也没有关系,“这是她多年来的理想,选择这个时间只是机缘到了而已。”不过记者也了解到,陈晓旭身体一直不太好,2005年9月她曾协助北京佛教文化研究所,出品了一部名为《山西小院——治病救人除祸》的纪录片,表现的是患乳腺癌等绝症的人们最后痊愈的故事。

  财产分配:父母与员工都有份

  出家前,陈晓旭夫妻曾对好友公开表示不要小孩,原因是:“学佛求往生,要孩子干什么呢?”但在她剃度后,其庞大家产与亲手创建的企业何去何从无疑耐人寻味。之前有消息说,出家前陈晓旭和郝彤已将财产分为三份,一部分交给家人,一部分用于佛教,一部分用于慈善事业。但昨日郝彤澄清财产没有外界传言那么夸张,“我们婚后没有子女,但都有父母,所以我们的初步安排是财产除了留给父母外,还有部分也考虑要分给公司多年创业的员工。”他笑着表示出家并非与世隔绝,也要积极“入世”传播佛学,但“财产已经是身外之物了。”

  随后出家:法名“开诚”

  2月23日,郝彤曾亲眼见证爱妻陈晓旭剃度,有媒体称他随后也将于3月8日在深圳正式出家。昨日在承认将尾随妻子出家后,郝彤表示现在自己还在北京处理遗留事宜,具体出家时间与地点都没有确定,“出家的地点随缘,不一定在深圳。”据好友透露,郝彤的法名为“开诚”,与陈晓旭的法名“妙真”合起来有“真诚”之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旭 | 郝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