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奥斯卡红地毯见证好莱坞情史 阿汤恋人最瞩目

  奥斯卡星光大道不但是明星展现身材、品味的秀场,更可看出银幕爱侣的分合与亲疏关系。阿汤哥两任旧爱妮可·基嫚与潘妮洛普·克鲁兹艳冠群芳,英国导演山姆·曼德斯的先后枕边人瑞秋·怀兹、凯特·温斯蕾也明丽逼人。

因“穿著PRADA的恶魔”演活时尚杂志头头嘴脸的梅莉·史翠普,虽真穿上PRADA服装走红毯,但失败造型却险成“时尚恶魔”。

  今年奥斯卡红毯男女明星衣着不见露乳、挤臀的俗艳,典丽大方的剪裁功力和古典的珠宝搭配,让女星演出都在水准之上。尽管向来爱用亚曼尼的茱蒂·佛斯特,今年选择Vera Wang的古典希腊式礼服,更显温柔,但在设计师亚曼尼亲自出席下,亚曼尼服装依然处处可见。

  从凯特·布兰琪的贴身银灰科幻感礼服、性感的碧昂丝,到“神鬼无间”团队成员马丁·史柯西斯、马克·华柏格、李奥纳多·狄卡皮欧,以及资深导演克林伊斯·威特,都以没有太多新意却剪裁俐落的亚曼尼西服亮相。

  好莱坞一本情史写不尽,星光大道上却可略窥一二。妮可·基嫚一身艳红和澳洲帮好友娜欧·蜜华兹一起走红地毯,娜欧蜜的高腰礼服也无法掩饰身怀六甲的体态。潘妮洛普·克鲁兹虽然身边没有护花使者,但她的Versace礼服却让她显得华丽可人。汤姆·克鲁斯虽未带妻子凯蒂·荷姆丝走红毯,两人却恩爱出席奥斯卡后的浮华世界派对,吸引众人目光。

  星光大道俪影双双景像处处可见,影帝佛瑞斯特·怀特克、影后海伦·米兰都带另一半出席,约翰·屈伏塔与凯莉·普莱斯顿夫妇、渡边谦与南果步夫妇等也甜蜜现身,威尔·史密斯更与妻子洁达·苹姬·史密斯、儿子杰登·史密斯同行,洋溢温馨的亲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凯特 | 古典 | 克鲁兹 | 妮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