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黑人范玮琪暗巷甜蜜牵手 张惠妹当电灯泡(图)

黑人范玮琪暗巷甜蜜牵手 张惠妹当电灯泡(图)
黑人(左起)、阿妹、范范前晚去看SBL明星赛,兴奋地站起来为球员吶喊加油

黑人范玮琪暗巷甜蜜牵手 张惠妹当电灯泡(图)
黑人(左)牵着范范的手回民生小区住处

  台湾男艺人陈建州(黑人)和女友范玮琪(范玮琪新闻,范玮琪音乐,范玮琪说吧)(范范)相恋6年,常嚷着结婚炒新闻,却迟没下文。前晚他们去看SBL(超级篮球联赛)明星赛,刻意找好友张惠妹(张惠妹新闻,张惠妹音乐,张惠妹说吧)(阿妹)当电灯泡,回家四下无人,才在暗巷牵小手。问他们今年会不会结婚?他笑说:“希望。”范范娇羞说:“他还没求婚。”。

  台湾媒体报道,前晚SBL明星赛,黑人重披战袍参加“复古明星赛”,女友范范、好友阿妹到场加油。

他因膝伤上场时间不多,3人仍十分开心,在场边不断吶喊助阵,阿妹、范范喊到声音沙哑猛灌水,黑人则拿着DV满场跑,捕捉队友英姿。

  赛后3人和黑人球友到忠孝东路“京星港式饮茶”吃消夜,包厢里不时传出众人嬉笑声;步出餐厅时,黑人还当起实习老爸,抱着友人的小孩依依不舍,好像他才是真的爸爸,让范范、阿妹笑得合不拢嘴,直到发现记者拍照,他才尴尬地放下小孩,让范范、阿妹先走,自己留在后面和小孩话别。

  黑人看似急着当爸爸,频拿婚事炒新闻,却年年放鸽子,去年范范入围金曲奖,他说:“她得奖就结婚。”主持《我爱黑涩会》,又放话收视率破1就结婚,年初接拍金饰广告,还找来酷似范范的女演员搞肉麻。命理师江柏乐却不看好:“他们个性虽然很合,在一起会很久,但不会结婚。”预测他们今年会吵吵闹闹、感情生变。

  昨凌晨他被记者追问婚事,也是吞吞吐吐,一下说“希望”今年可以结婚,一下又说“还差一点点”,哪里差一点点?是存款、感觉,还是她没点头?他又支支吾吾,倒是她娇羞地说:“他还没开口求婚啦!”阿妹则敲边鼓:“怎么你们要结婚,我都不知道?”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范 | 范玮琪 |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