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朱玲玲绯闻男友有妻女 避谈儿子感情力挺晶晶

朱玲玲绯闻男友有妻女 避谈儿子感情力挺晶晶
对于与罗康瑞的绯闻,朱玲玲并没有响应。

朱玲玲绯闻男友有妻女 避谈儿子感情力挺晶晶
慧妍雅集25周年活动,朱玲玲(左四)当然要出席支持。

朱玲玲绯闻男友有妻女 避谈儿子感情力挺晶晶
大会把一幅慧妍雅集25周年银禧纪念画像送予朱玲玲(右)。

  有历来最漂亮港姐称号的朱玲玲,自和霍震霆离婚后,曾和羽毛球教练及罗康瑞传出绯闻。她昨日出席活动时,澄清与羽毛球教练是“绝对清白”,但谈到罗康瑞却不肯响应。

   朱玲玲昨日出席慧妍雅集二十五周年银禧纪念慈善活动时,谈到儿子长大有更多时间做善事,记者说她会有时间行桃花运。朱玲玲说﹕“拍照、打羽球和做善事已经够她忙了”」再提到她与羽毛球教练的绯闻,她说﹕“绝对没有此事,我只是好尊重他。他已结婚重有女儿,这样说他会好对不起他。

”问到她罗康瑞是否才是真命天子﹖朱玲玲即说﹕“我不答这问题,这次活动不应该谈私人事,儿子和教练都不应该讲。”一谈到罗康瑞,朱玲玲与之前解释与教练传绯闻时,简直判若两人。

  避谈儿子感情事

  而这次记招于罗康瑞的“鹰君集团”旗下朗豪酒店举行,是否罗康瑞为她安排﹖她说﹕“没有这样的事﹗”至于朱玲玲三个儿子近年的绯闻多多,但朱玲玲说不过问儿子的感情事。“成人有自由,我尊重他们的选择。”提到郭晶晶在网上日志中提及想嫁入豪门,她没有意见,因为不知是否真的出自晶晶口中。

   朱玲玲表示参选港姐三十年,与慧妍也有二十五年感情,所以便答应今次活动。多年来她的保养之道都是运动、充足睡眠和饮水。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玲玲 | 罗康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