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2月27日(正月初十)湖南卫视收视指南

  上午7:30—9:30 《新年特别场》—《陈真》(梁小龙版)(19、20集)

  上午9:30—13:30 《新年特别场》—《还珠格格2》(28、29、30集)

  精彩看点:·皇后从济南寻到了紫薇的舅公舅婆,以及为紫薇接生的李婆婆,三人在乾隆、太后等人面前,针对紫薇的出生日期对质,众人对于紫薇的身世,起了很大的怀疑,尤其乾隆在接二连三的打击下,对紫薇与小燕子等人已是痛恨无比,乾隆一怒之下!立刻将小燕子和紫薇判下斩刑,而尔康也被牵连,判入狱十五年,金锁即处以流刑,发落蒙古;

  ·视死如归的小燕子和紫薇,被囚车载往刑场,在路途中,民众情绪激昂、争先恐后的呼喊刀下留人,而小燕子及紫薇临死前竟能得到民众的拥戴,实令监斩官震惊!于是特派武士回宫请示乾隆特许;然而,正当乾隆因众人的劝说心软之际,尔康逃狱之事竟又让乾隆大怒!于是许下“杀无赦”的命令;

  ·尔康及柳青兄妹三人,迅速赶往抢救已被发往边疆的金锁,经过一场打斗之后,终于将伤痕累累的金锁救回,紫薇见金锁归来,欢喜之心难以言表,正当大伙儿因团聚而兴奋时,追兵又来到了农家巡捕。

  中午13:30—14:30 《新年特别场》—《超级社区》(19、20集)

  下午14:30—18:20 《新年特别场》—《鹿鼎记》(30、31、32集)

  精彩看点:·小宝与康熙借意搜太后寝宫,毛东珠落荒而逃,真太后获救。小宝乘机取走一本四十二章经及羊皮。建宁因被赐婚嫁与吴应熊而大吵大闹,康熙派小宝做随行赐婚使,实则要他找回三桂的四十二章经;

  ·小宝取出六本经书,将内藏的羊皮全部取出,又将假羊皮放入。其后,康亲王找小宝商量仿制经书,好向康熙交差,小宝於是做个顺水人情。事成后送小宝一座子爵府作谢礼,小宝大喜。九难决随小宝往云南;

  ·小宝命天川、玄贞二人查探溢之下落,发现溢之已被三桂割去四肢、双眼及舌头,以免他泄露谋反一事,小宝大怒。另外,天川等人掳来蒙古使者罕帖摩,小宝探出三桂联合蒙古、西藏,罗刹国及神龙教,四路夹击谋反。

  下午18:30—18:51 湖南新闻联播

  晚上19:00—19:30 转播中央台新闻联播

  晚上19:35—21:50 超级歌会无与伦比演唱会

  精彩看点: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的《两个人的烟火》、费翔的《橄榄树》、蔡琴(蔡琴新闻,蔡琴音乐,蔡琴说吧)的《恰似你的温柔》、谭咏鳞的《披着羊皮的狼》、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的《白色风车》、TWINS的《八十天环游地球》、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的《CHIRS LEE》和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的《TAKE IT LIKE A MAN》。另外,安七炫(安七炫新闻,安七炫音乐,安七炫说吧)、SHE、吴克群(吴克群新闻,吴克群音乐,吴克群说吧)、信乐团(信乐团新闻,信乐团音乐,信乐团说吧)等等明星都将在演唱会上带来拿手曲目,这场演唱会可谓是众星云集,绝对不容错过。

  晚上21:55—24:30 金鹰独播剧场《大明王朝》(16、17、18集)

  精彩看点:·沈家的四箱行贿帐册竟落到了郑泌昌、何茂才手中,贪官们的罪行还能大白于天下吗?

  ·倭寇肆虐,主帅胡宗宪为何力劝高翰文主动向朝廷请罪?高即将被押解进京,芸娘突然出现在他身边,患难见真情,才子佳人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

  ·杨金水将四箱行贿账册密送进京,嘉靖查看过后,震怒之下,急召胡宗宪进京,质问浙江的几起大案。为了试探严嵩,嘉靖设下圈套,命严嵩的门生胡宗宪亲自将四箱账册送往严府,严嵩会不会中计,“定时炸弹”是否会应声而响?

  凌晨00:40—02:00 超级歌会无与伦比演唱会

  精彩看点:黎明的《两个人的烟火》、费翔的《橄榄树》、蔡琴的《恰似你的温柔》、谭咏鳞的《披着羊皮的狼》、周杰伦的《白色风车》、TWINS的《八十天环游地球》、李宇春的《CHIRS LEE》和张靓颖的《TAKE IT LIKE A MAN》。另外,安七炫、SHE、吴克群、信乐团等等明星都将在演唱会上带来拿手曲目,这场演唱会可谓是众星云集,绝对不容错过。

  凌晨02:00以后 《背后的故事》(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说吧)

  精彩看点:2002年14岁的她被北京电影学院破格录取通知,成为这所名校历史上年龄最小的表演系本科生。从《金粉世家》中对爱情执著的白秀珠到《仙剑奇侠传》中凄美而感人至深的赵灵儿,从《天龙八部》中的“神仙姐姐”王语嫣到《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她的演艺道路也进入了一个巅峰时期。《背后的故事》与你一起分享她的人生经历。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乾隆 | 安七炫 | 信乐团 | 张靓颖 | 蔡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