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曹灿朗诵经典作品《雷锋之歌》再现京城舞台

  本报记者报道:在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发表45周年的日子里,一批歌颂雷锋精神和代表那个时代精神的经典诗歌与歌曲作品将由一批老一代艺术家重新搬上舞台。

  其中曾经流传大江南北的著名诗歌《雷锋之歌》将由艺术家曹灿再次朗诵。据了解,在这台晚会中,主办者邀请了周正、殷之光、曹灿、雅坤等当年朗诵经典作品的艺术家们,贺敬之创作的《雷锋之歌》的激情诗句将再次出现在北京的舞台上,即将演出的作品还有《三门峡———梳妆台》和高尔基的著名散文《海燕》,而中国广播交响乐团和合唱团将会同歌唱家孙丽英等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唱支山歌给党听》、《小松树快长大》等当年流传甚广的群众歌曲,以及新创作的反映当今时代发扬雷锋精神的歌曲。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锋 | 曹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