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窝囊张国立混混陈建斌 《亲兄热弟》让男人流泪

  成都电视台CDTV-1日前开播30集电视剧《亲兄热弟》,该剧每晚8:30播出,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对于这部被称为“2007年中国最催泪的电视剧”,主演张国立(张国立新闻,张国立说吧)等人均表示,现在亲情剧越来越多,但能够让“大老爷们儿”也流泪的戏却很少,《亲兄热弟》绝对催泪!

  张国立邓婕(邓婕新闻,邓婕说吧)再度合演夫妻

  《亲兄热弟》是继《半路夫妻》后,被称为“中国第一编剧”的彭三源打造的又一部亲情剧:为了给身患白血病的三弟配上骨髓,下岗的大哥与做生意的二哥找到失散多年的四弟,而这个弟弟却恰恰蹲在大牢里。

《亲兄热弟》以此为主线,讲述了团聚后的一家四兄弟如何相处的故事。张国立、邓婕夫妇继《我这一辈子》和《康熙微服私访记》之后,再度在影视剧中合演夫妻。张国立笑言,他和邓婕接拍这部电视剧,标志着他们在电视剧市场从古代走向了现代。此外,该剧还汇集了陈建斌(陈建斌新闻,陈建斌说吧)、陶虹(陶虹新闻,陶虹说吧)(小)等一干实力演员,剧集着力刻画了现在中国社会老百姓的喜怒哀乐。

  4个男人和4个女人一台戏

  在剧中,张国立和陈建斌分别饰演大哥和四弟,邓婕和陶虹则饰演两人的妻子。大哥是个很有“中国特色”的男人,张国立介绍人物时说:“穷,还有点窝囊,有什么事都自己扛着,老婆也和他离婚了,但为了患绝症的三弟,还要撑起整个家。总之,是4个男人和4个女人,一起扛起了这台戏。”在《亲兄热弟》中,张国立除了担任主演,还是监制,担负着为全剧质量把关的工作,他表示:“邓婕其实也为这部剧付出了很多,虽然她没有挂制片人的头衔,但这部剧从最初的剧本到后期的拍摄,她都提供了不少意见。”《亲兄热弟》已经是张国立邓婕第三次在影视剧中扮演夫妻,只不过以前两部是在古装和近代戏中,这次走到了现代。邓婕说,这也是她从艺以来的第一部现代戏。

  对于陈建斌,看过《亲兄热弟》前几集的观众都对这个角色恨之入骨。陈建斌“不是个东西”,他扮演的小混混因为从小缺乏管教、过失杀人而被关进监狱;而“势利眼”陶虹也备受指责,在剧中,陶虹和几兄弟之间都有点感情纠葛,“本来在剧本最后我是死了的,后来编剧还是把我救活了”。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陈建斌 | 陶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