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广电总局:选秀类活动播出时间不得超两个半月

  评论:广电总局:飞扬跋扈为己雄

  春节过去,今年各大地方卫视选秀类活动的批文即将下达。昨日记者获悉,今年的选秀活动又将遭遇一道“紧箍咒”,广电总局将限制全国范围内海选的选秀活动的播出时间。去年三大选秀节目在进入全国总决赛后纷纷靠拖延时间来一较高下,活动时间都在四个月之上,“超女”的周期最长,主办方凭此不仅增加收视率,还赚取大把短信费。针对这一现象,广电总局已经下文规定:选秀类活动的播出时间不得超过两个半月。

  湖南卫视:还不知情

  昨日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称,对此限制播出时间的文件还不知情。 

  东方卫视:遵照批文行使

  不过,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综艺部总监田明向记者证实台里确实接到了限制选秀类活动的时间的相关通知,他表示东方卫视的“好男儿”一定会遵照广电总局传达的通知行使。而这些都不会影响到选秀活动的播出,他称如果批文顺利的话,3月底4月初,“好男儿”即将开战。

  另外,2007年的“好男”还未启动,“美特斯·邦威”已经一掷千金买下了该活动明后连续两年的冠名权。播出周期缩短是否会对商家的品牌推广有所影响?美特斯·邦威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不同阶段实施不同的传播策略,与东方卫视的合作关系将不仅仅是单纯的广告主与媒体之间的关系,而是一种新型的合作关系,节目的制作方面由东方卫视方面来负责,我们还是会全力配合,会让双方在品牌层面上有效结合。”

  央视:大家都一样,公平

  去年就传出“梦想中国(梦想中国新闻,梦想中国说吧)”今年要停办的消息。昨日,“梦想中国”导演吕逸涛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证实“梦想中国”目前还未报批。吕逸涛同时也是央视“非常6+1”的导演,他说,现在节目组的重心都在“非常6+1”身上,“目前‘梦想中国’还没有提上议程,可能计划做另一档特别节目,目前形式和内容还在策划中。”不过吕逸涛很肯定地表示,如果要办选秀节目也会遵守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的限制。他承认两个半月对选秀节目确实短了点,不过他认为:“全国所有选秀节目都一样,所以还是公平的。”

  三大选秀节目去年播出周期

  “好男儿”:4月8日至8月26日

  “梦想中国”:4月16日至9月15日

  “超女”:4月21日至9月29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逸涛 | 美特斯 | 邦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