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各方评论——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美容整形抽脂注射肉毒杆菌 红毯明星代价不菲

美容整形抽脂注射肉毒杆菌 红毯明星代价不菲
红地毯上明星光彩照人。图为佩内洛普·克鲁兹

美容整形抽脂注射肉毒杆菌 红毯明星代价不菲
妮可·基德曼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昨天举行,明星们终于等来踏上红地毯的辉煌时刻。但是有谁知道,为了向全球观众展现自己最美丽的一瞬,不少明星去美容、整形、抽脂,甚至注射肉毒杆菌来抑制汗腺分泌,从而能令肌肤紧致光滑。

  俄罗斯《晨报》刊载文章说,时尚杂志上的明星个个皮肤光洁到没有一点瑕疵、身材窈窕到没有一丝赘肉。这都是技术处理后的照片,现实生活中的明星可没有这般完美。然而,奥斯卡颁奖典礼观者如潮,镁光灯会从不同角度摄下她们的香衣美鬓,也会暴露她们的诸多缺陷。

为了不让观众看过后大呼上当,她们只得请来按摩师、营养师、发型师、化妆师和整形医生,临时抱佛脚,让真实的自己更接近照片上的模样。因此,每年一到奥斯卡颁奖时,好莱坞顶级美容店便迎来黄金季节。明星们或是动用关系,或是提前预约,或是砸下重金,以期在短短几周内祛除面部、颈部和手上的色斑,通过注射特殊物质令嘴唇更丰满性感、颧骨更富轮廓。近年来,好莱坞美女对外貌的要求越来越高。整形、注射、抽脂和针灸成为常事。

  奥斯卡颁奖典礼对明星妆容的另一考验则是无处不在的聚光灯。强光灼射会令明星香汗淋漓、花容失色,但又不能用手绢拭去额上的汗珠,这是好莱坞的大忌。所以,明星不得不在腋下和掌心注射肉毒杆菌,女明星倘若要以袒胸露背的礼服征服影迷,不仅是胸,连玉颈、香肩和背部也要注射这种毒素。虽然它能抑制汗腺分泌,也能令肌肤紧致光滑,但其副作用也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