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百位明星搜狐博客大拜年 新兴拜年方式受青睐

百位明星搜狐博客大拜年 新兴拜年方式受青睐
张信哲向读者拜晚年

  点击进入:娱乐博客群

  独家策划:明星博友闹新春

  每逢新春,明星常常通过媒体向“粉丝”们拜年,然而今年群星中却有一项新意盎然的拜年方式大为流行———博客拜年。

  春节期间,百位明星在自己的搜狐博客上向网友拜大年,有拜年视频,手写寄语,特意制作的拜年照等等,形式多种多样。

  远在柏林参加电影节的佟大为(佟大为博客,佟大为新闻,佟大为说吧),在繁忙的活动间歇不忘在搜狐博客中贴上自己的祝福照;已经怀有身孕的孙悦(孙悦博客,孙悦新闻,孙悦音乐,孙悦说吧),也以“金猪妈妈”的特殊身份给予了网友最温馨的问候;林俊杰(林俊杰博客,林俊杰新闻,林俊杰音乐,林俊杰说吧)在新加坡录制MV期间,特意拍摄了拜年短片;韩星Se7en更苦练中文,用视频的方式真诚地祝愿网友“新春快乐”……此外,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阿牛(阿牛博客,阿牛新闻,,阿牛音乐,阿牛说吧)以及久违了的田震(田震博客,田震新闻,田震音乐田震说吧)等还手写寄语问候网友。

  宁静(宁静博客,宁静新闻,宁静说吧)、何炅(何炅博客,何炅新闻,何炅音乐,何炅说吧)、蔡明(蔡明博客,蔡明新闻,蔡明说吧)、毛宁(毛宁博客,毛宁新闻,毛宁说吧)、翁虹(翁虹博客,翁虹新闻,翁虹说吧)、郭可盈(郭可盈博客,郭可盈新闻,郭可盈说吧)、李玲玉(李玲玉博客,李玲玉新闻,李玲玉音乐,李玲玉说吧)、蓝正龙(蓝正龙博客,蓝正龙新闻,蓝正龙说吧)、邬君梅、钟丽缇(钟丽缇博客,钟丽缇新闻,钟丽缇说吧)、曹颖(曹颖博客,曹颖新闻,曹颖音乐,曹颖说吧)、高虎(高虎博客,高虎新闻,高虎说吧)、舒畅(舒畅博客,舒畅新闻,舒畅说吧)等百位明星通过博客向网友送新春祝福,希望新的一年里所有人都“万事如意”、“健康平安”、“大吉大利”、“财源广进”!搜狐娱乐汇集了百位明星的拜年博文制作了“搜狐明星博友闹新春”的喜庆专题,为今年的新春奉献出一个独特的拜年形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 孙悦 | 佟大为 | 宁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