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明星过年休养生息 旅行、生子、戒毒百态横生



明星过年休养生息 陪家人旅行生子戒毒百态横生
苏有朋

明星过年休养生息 陪家人旅行生子戒毒百态横生
林心如

  春节,是所有中国人一年当中最期盼的节日。过春节,也自然成为了最快乐、意义最丰富、最讨喜的一种修养生息的方式。对于一年当中四处飞,做惯了“空中飞人”的明星们来说,春节更是一年当中最难得的玩出自己精彩的时段,而在这喜庆的时段里,有人选择了陪家人过年,有人选择了旅行放松,有人在金猪年的春节撞上大运,喜得贵子,有人则不得不在戒毒所度过了——不论怎样,这也称得上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陪家人过年:明星们中的多数派

  春节合家团聚,是所有中国人的梦想。

所以在春节,大多数的明星都遵循传统,选择了春节陪家人一起度过。不过这陪家人一起过春节,也是姿态各异,各有各的玩儿法。

  传统派:

  传统派的明星们不管有多忙,工作有多累,都会尽可能地赶回自己的老家,或者就呆在老家,陪自己的父母,子女亲人一起安安静静开开心心地度过自己的春节。这其中的突出代表就是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李宇春在春节前夕前往美国参加了某个活动,大年三十的凌晨才从美国回到上海,随后又马不停蹄地转飞机,在大年三十的下午终于回到了成都。似乎成都人都十分恋家,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同样是春节前在美国忙工作,而春节一到,就马上飞回了成都,和妈妈一起过节。

  与此相类似的,还有林心如(林心如新闻,林心如音乐,林心如说吧),由于天气的原因,在耽搁了十多个小时后,林心如才到达了台湾,顺利地跟家人一起度过春节,而林心如更是大手笔地准备30万的红包给家人亲友。林心如的好友,同门师兄苏有朋同样是回台湾过年,同样是准备的礼金多多,据说,苏有朋给父母准备的礼金高达7位数台币,实在阔绰。

  除去上面几位选择在家过年的“传统派”明星外,刘烨(刘烨新闻,刘烨说吧)、蒋雯丽(蒋雯丽新闻,蒋雯丽说吧)、杨坤(杨坤新闻,杨坤音乐,杨坤说吧)、羽泉(羽泉新闻,羽泉音乐,羽泉说吧)等明星们都选择了这最传统、最温馨的过春节的方式。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张柏芝 | 黄征 | 李亚鹏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