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时尚奥斯卡奔放不再性感变含蓄 弥漫春天气息

  作为全球瞩目的电影盛事,对明星尤其是女星们而言,在奥斯卡的红地毯上一秀风采,与拿奖同等荣耀。今年的奥斯卡迎着春天的气息在洛山矶开场,设计师们用敏锐的市场触觉将“春光”缝制成衣裙,让春的色彩在女星们身上渲染开来。

  春色撩人鲜花绿叶争艳

  之前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红地毯上出现了惊人的单调———几乎所有明星都选择了黑白配,再亮丽的容颜都变得黯然失色。但从昨日的奥斯卡红地毯上可见,金球奖的阴影在这里一扫而光,明星们似乎都不愿重蹈覆辙,个个都力求缤纷多彩,鲜嫩的春色成为女星们的首选。娜奥米的鹅黄、席琳·迪翁的翠绿、妮可的火红、埃米丽的宝蓝……无不荡漾着春天的温馨和雅致。

  春光四溢金属光泽闪耀

  除了将春色穿在身上,女星们还特别酷爱“春光”,作为2007年的“最时尚”———缤纷的金属光泽,让本届奥斯卡的红地毯闪耀不已。金、银光感以及衍生出来的银灰、暗金、银白、黑金等软缎面料制作而成的礼服频频登场,将古典与现代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女星们每走一步,这些金属光泽的裙装都显得流光溢彩,婀娜照人。

  奔放不再性感也变含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红地毯上少了奔放的性感。在这个开放的西方盛典上,明星们突然变得保守起来,在着装上都不约而同地追求起含蓄的性感。格温妮斯·帕特洛只露出了自己的脖子和手腕,卡梅隆·迪亚兹的上衣呈一字,但可见的只有她的脖子和两肩,虽然仍有不少女星选择了低胸装和露肩装,但关键之处全部都采用了半透明的蕾丝或镂空的花边来遮盖,传统中不失性感。总体来看,几乎所有女星的着装都可以转化为普通人平日的衣服,不像往届那么夸张不可及。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