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这个包拯有点酷 邓超完美演绎《少年包青天3》

这个包拯有点酷 邓超完美演绎《少年包青天3》
《少年包青天3》剧照

  之前看过太多《少年包青天3》的宣传,“傻大包”这个名词已经根植到我们的印象中了,以至于这部戏开始在上海、杭州、湖南等地热播的时候,观众觉得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版的包拯应该就是阿甘式的中国古代神探,但一路看下来才发觉,这个包拯不光傻得可爱,更是酷劲十足。

  第一单元的包拯,真的是傻傻瓜瓜的小可爱,单纯得像个孩子,他拉拉嗒嗒的哭泣和嘟着小嘴儿的样子,都让人有种想掐掐他脸蛋儿的冲动。一个二十多岁的阳刚男人能把一个失去记忆的孩子一样的人物演绎得如此真实自然,没有高超的演技和对生活的缜密观察是做不到的。

单纯归单纯,他的睿智却是不输人的,往往在案子陷入僵局的时候,他都能灵光一现,找到线索,那种本能的反应可信到这就是个失忆的神探,而不是个装模作样的傻子,这非常难得。

  从他恢复记忆那一刻开始,邓超的酷劲儿就开始淋漓尽致地显现出来。如果说以往的两版包拯是机灵憨厚,那么邓超版的包拯就是真实稳重。他的少年老成和深思熟虑能够很自然地把观众带入到那个案件当中,跟着他冷峻的目光和神情一步步接近真相。他永远在思考,永远在捉摸,永远在正义的彼岸等待真凶,他无畏无惧的凛然正气和慷慨激昂的结案陈词,给这部商业剧凭添了许多深刻的思想内涵,让观众不禁感叹:原来看电视剧也能增长见闻,修身养性,完善人格。

  剧中包拯和小蛮的恋爱经历也是从懵懵懂懂到生死相依,从纯真友情演变为刻骨爱情,最终天芒找到了,但人世间难道真的只有权力和欲望值得人们舍命追寻吗?也许相依相伴的平淡生活才是最好的归宿吧。邓超从最可爱的包拯演到最睿智的包拯再到最憔悴的包拯,他纵身跃下悬崖前的深情告白,不知打动了多少人的心灵,包拯的亲情、友情、爱情在那一刻得到了完美演绎。

  生活中的邓超活得很真实,没有丝毫的做作,是个忧郁时也要唱首歌让身边的人快乐的阳光男孩儿。他对于角色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擅于用心体会人物的语言、动作、情感和内心世界,所以他的戏总是能很轻易地打动观众。邓超的眼睛很迷人,也很有灵性,称他是虎目也好,是电眼美男也罢,总之,拥有这样一双明亮的心灵之窗的人,他的胸怀自然是广袤开阔的,他的情感自然也是真挚热烈的。

  邓超有着南方男孩特有的敏感细腻和灵秀俊逸,也有着像北方男孩一样爽朗阳光大度的性格。有人说邓超身上有霸气、贵气、孩子气,是个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魅力男人;也有人说他是天生戏骨,演什么像什么,是个这辈子注定要做艺术家的好演员。总之,从《少年天子》、《幸福像花儿一样》等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影视剧中不断提升演技、不断挑战自我的邓超,这次在《少年包青天3》中又一次给了喜欢他的观众一个惊喜,相信不断完善自我的邓超会在接下来的影视作品中给我们更多期待和惊喜。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包拯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