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外电聚焦——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CNN:老马丁击败伊斯特伍德

  在输掉5次之后,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终于因《无间道风云》第一次加冕奥斯卡。就在马丁-斯科塞斯握紧他的奥斯卡奖杯走下台之后,《无间道风云》获得最佳影片。64岁的斯科塞斯的竞争者是2年前赢了他的克林特_伊斯特伍德,今年,克林特_伊斯特伍德再次导演了两部重要作品(虽然其中只有《硫磺岛来信》入围)。

  

  “你能再核对一下那个信封吗?”斯科塞斯领奖的时候说。斯科塞斯第一次提名导演是1981年的《愤怒的公牛》。他的其他提名作品包括《基督的最后诱惑》《好家伙》和《纽约黑帮》。

    早前,前”美国偶像“参赛者詹妮弗-哈德森因其在《追梦女孩》中的“effie”一角获得79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这是她的第一个电影角色。25岁的哈德森哭着感谢了她的祖母,称其为她“最大的灵感来源”。

  阿兰-阿金在《阳光小美女》中的祖父一角获最佳男配角。这是这位72岁老演员的第一尊奥斯卡。他击败因在《追梦女孩》中扮演早年吉姆斯“雷”而被众多评论视为领跑的艾迪墨菲。

  作为当晚最无悬念的奖项,海伦-米伦因刻画戴安娜王妃死后的伊丽莎白女王二世而获得最佳女主角。“50多年来,伊丽莎白 温莎保持了她的高贵,责任感和发型”米伦说。

  当晚另一大热门,福里斯特-惠特克,因为在《末代独裁》中刻画乌干达独裁者伊迪-阿敏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带回家。

  前副总统阿尔-戈尔,关于全球变暖的纪录片《不容忽视的真相》中的明星,见证了该片被奥斯卡肯定。尽管戈尔未获提名,他与电影导演戴维斯guggenheim一起发言。”全世界的人民,我们需要解决气候危机。这不是一个政治问题。这是一个道德问题,” 戈尔手捧奥斯卡说道

  在媒体室,戈尔被问道做摇滚明星感觉如何。“(美国偶像)黄William是个摇滚明星,我只是做了一场幻灯片展示”他说此纪录片同时因Mellissa Etheridge的“i need to wake up"的国际化风格赢得最佳歌曲。

   主持人Ellen DeGeneres要比前两年的主持人Jon Stewart和Chris Rock更加亲切友好。她打趣了紧张的被提名者,并且谈到了当晚的鲜明主题:获奖作品的国际化。”西班牙在这里。日本有代表。我想我也看到了一些美国人,我是说那些占着座位的家伙,”Degeneres说“没人能像美国人那样占座位。”

   被提名的非美籍演员包括《巴别塔》中墨西哥的Adriana Barraza和日本的菊池凛子。《丑闻笔记》中的凯特布兰切特来自澳大利亚。其他奥斯卡提名者来自西班牙(潘尼洛蒲 克鲁茨,“回归”)贝宁(Djimon Hounsou,“血钻”),当然还有英国(朱迪-丹其“丑闻笔记”;凯特-温斯莱特,“身为人母”;米伦,“女王”等)。

   尽管《巴别塔》和《阳光小美女》话题不断,《无间道风云》最终赢得最佳影片以及最多的奖项-四项。《阳光小美女》,因其受欢迎之广泛,是今年颁奖典礼中最吸引眼球的提名影片之一。这对于播放奥斯卡的电视台ABC来说很重要。这个电视网络希望这次3小时50分钟的颁奖带来好评。

   对ABC来说,另一值得关心的是,奥斯卡的主要奖项都缺乏戏剧性。惠特克,米伦,哈德森和墨菲都得到了奥斯卡之前的主要奖项,他们得奖似乎是注定的。但是阿金的得奖指出,奥斯卡还是可以有很多惊喜的。米伦得奖是今年最板上钉钉的预测。“这是我一生中所有的最大和最好的黄金角色”米伦手握奥斯卡奖杯,钱包,和当她走上台时掉下来的一只耳环说。早前她对CNN的记者说,不管输赢,她都会感觉“棒极了”。“整个过程很有趣,非常特别,超现实,戏剧性。这是你所期望的一切,而且就发生在一瞬之间”米抡在红地毯上说。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 | 墨菲 | 凯特 | 女孩 | 伊斯特伍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