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名师高徒》邓宁拜师梁咏琪 A-sky分道扬镳

《名师高徒》邓宁拜师梁咏琪 A-sky分道扬镳

  自从绝对唱响之后,邓宁和林青依果的A-SKY组合就有点名存实亡味道,网上多次报出邓宁和依果不合的消息,一起出席活动也是貌合神离。在《名师高徒》中两人各自为战,邓宁投师梁咏琪,依果被高凌风拯救,再次同台的两位搭档不会有以前的那种默契,他们在台上只是对手,搭档只会是自己的老师。最近邓宁的博客中依果的博客链接被莫名的删除了,就在人们猜测之时,蔡园媛和邓宁的绯闻不胫而走,后者也在博客中对这位天香国色的佳人不乏溢美之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老师梁咏琪在《名师高徒》中对爱徒也是赞赏有佳,加上老师的情感挫折和邓宁现场的魔幻玫瑰,网络出现某些猜测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周围不会有神雕侠侣中对师徒恋的嗤之以鼻,现在的人们早没有那么多世俗之见了。

但是这引起许多A-SKY的铁杆粉丝的不满,认为他太过于喜新厌旧了,而邓宁也从来不愿在公共场合谈论两人的感情纠葛,这更增添了一份猜测。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宁 |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