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外电聚焦——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老牌演员导演奥斯卡齐风光 “绿色”深入人心

  搜狐娱乐讯  马丁-斯科塞斯凭借影片《无间道风云》,在刚刚结束的第79届奥斯卡颁奖礼上获得最佳导演及最佳影片奖,这也是这位美国老牌导演第一次获得奥斯卡殊荣。

  当听到自己得奖的消息后,老马丁激动不以并且开玩笑说:“你再检查一下信封里面的名字好吗?”《无间道风云》同时还获得了“最佳改编剧本奖”和“最佳剪辑奖”。

  英国老牌影星海伦-米伦一直都是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演员中呼声最高的一个,最终的结果也并没有让观众感到意外。她凭着在《女王》中的出色演出赢得了“最佳女主角奖”。在得奖感言中,她说:“我的姐姐告诉我,每个人都想得到金光闪闪的星星,而这一次,我得到了我人生中最闪耀的一颗星。我想与其他的入围者一起分享这个奖项,她们每个人的表演都很出色。 ”

  而最佳男主角则是《末代独裁》中的黑人演员福里斯特-惠特克。他更是兴奋告诉大家,只要相信梦想,并且坚持去努力,梦想便会变成现实。

  “绿色奥斯卡”

  每一届的奥斯卡颁奖礼都是由美国影视科学院主办的,是全球电影界最有权威的奖项之一。

  本届奥斯卡又被许多人称之为“绿色奥斯卡”,每个手捧小金人的获奖者和颁奖礼的参与者,都在阿尔-戈尔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环保宣传。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位期间,似乎没有作出特别惊天动地之举,卸下政治光环之后,他却以环保主义者的身份令世界为之侧目。他担任主演兼制片人的影片《一个不方便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获得了最佳纪录片奖,把地球温室效应危机有力地传达了出去。(路透)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