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李少红聊天——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综述6 李少红:老马如愿 替《巴别塔》惋惜

  搜狐娱乐讯  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和导演的争夺,基本上的热点在于老马是否能一雪前耻上。而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导演所期待的最完美结局是马丁·斯科赛斯获得 最佳导演,《巴别塔》获得最佳影片。

李少红导演分析说,《巴别塔》就整体上来说,是比《无间道风云》要稍微好一些的,《巴别塔》讲究 叙事结构,这一点,使得其之前的《21克》,《爱情是狗娘》都非常夺人眼球。

  基本上,两位影评人跟李少红的观点一致,卓别灵认为,改变过的《无间道风云》就技术环节上来说,比港版要好,改编后的环节更适合 美国人的逻辑。此外,她认为,现在的马丁,最需要的是一个有创意的故事。似乎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故事,马丁·斯科赛斯凭借该片一举囊括 了最后的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双项大奖。而李少红和两位影评人对最后的最佳影片奖归属《无间道风云》,感觉有些意外,卓别灵解释说,可 能奥斯卡是想一次性补偿马丁之前多次铩羽而归的损失。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