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李亚鹏苗圃春节办“婚礼” 柯蓝冷眼旁观(图)

李亚鹏苗圃春节办“婚礼” 柯蓝冷眼旁观(图)
《我们俩的婚姻》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春节期间,将台路一家酒店挂起了红色婚庆横幅。酒店里张灯结彩为一对新人庆祝婚礼。西装革履的新人李亚鹏甜蜜的与漂亮的新娘子苗圃拜天地,挨个给亲家敬酒!场面其乐融融!身为新娘子的闺中好友柯蓝,心里如同打翻了一瓶五味瓶,不是个滋味,在一旁黯然伤神,时不时还强装笑脸。沈傲君做为家人则不时拿出小数码为新人拍照。大家也不用大惊小怪,眼前这一幕,正是李亚鹏拍摄的新剧《我们俩的婚姻》中一场结婚戏。

  在剧中,李亚鹏可是经受了爱情的种种考验,夫妻之间、婆媳之间、生活与事业之间等等,无不给这段婚姻设置了种种障碍,但最终李亚鹏和苗圃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探班当天李亚鹏把新人演绎的略微拘谨沉默带点羞涩,当问起李亚鹏时他笑着表示是剧情的需要,同时他也透露自己与王菲的婚礼都没有像这样西装革履的隆重过。

  在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中,苗圃是第一次与李亚鹏合作,加之又是演夫妻,两人的关系也渐渐走的很近,在拍摄闲暇期间谈论的更多的是婚姻孩子之类的话题,受李亚鹏的影响,好女苗圃也犯愁起自己的终身大事来,看着别人享受家庭幸福,而自己孤孤单单,忍不住对着镜头嚷道:“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是一个人呢?”

  之前,李亚鹏在博客中聊到,当他提出旅游的想法时被老婆王菲大人“愤怒的”否决了,要求他立刻赚钱去。现在看来真是不假,李嫣马上要进行下一轮手术,做为老爸的李亚鹏看来是要更加努力工作了。这不,老历年还没过完李亚鹏就赶着开工了。用李亚鹏的话说就是“全都是为了女儿李嫣”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苗圃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